新浪汽车>正文

别说没钱买合资SUV!这3款才10万出头,好开又省油,不来一辆吗

别说没钱买合资SUV!这3款才10万出头,好开又省油,不来一辆吗
2019-11-01 11:22:26 蜗牛车志

最近有不少小伙伴吐槽:“以前没钱才买国产车,现在是没钱去买国产车”。确实,随着不少自主品牌走上高端化路线,像魏派、领克推出的SUV车型高配基本都在15万以上,暂且性价比如何不说,单论价格国产车就已经比肩不少合资车型了。

然而即使国产车早已不是当年那个“吴下阿蒙”,但在老一辈的眼中,还是合资品牌来得更香一点,毕竟成熟品牌背后的良好口碑和坚挺保值率还是难以动摇。那现在小编就来推介3款十万出头的合资SUV,它们好开又省油,看看是不是你的菜。

1.一汽大众-捷达VS5

指导价:8.48-11.28万元

工信部综合油耗:6.2L/100Km

还以为捷达(参数|图片)是大众的那款家用轿车?那你就OUT了,因为捷达这两字的在国内的号召力太强了,机智的大众把它独立了出来,让其成为一个主打性价比的子品牌。

VS5(参数|图片)作为捷达的首款紧凑型SUV,外观用上大众最新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菱形镀铬鳞片装饰,让车头立体饱满,多边形大灯+两侧C字雾灯看上去很霸气。单从这外观的质感来说,看上去就不止十万。

侧面走的是简约风格,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到车尾,简单耐看,又有设计感。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19/1841/1616 mm,轴距为2630 mm,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大号身形。同时车尾造型和前脸相呼应,Y字型的尾灯点亮后科技感十足。

坐进内饰,依然是浓浓的大众味道,没有天马行空的设计,但又从各种小细节之中透漏着高级感。车厢通过上深下浅的色彩搭配,配合钢琴漆面板元素的点缀,看起来层次分明。

VS5用了1.4T+6AT的动力配方,这可在大众车系中独此一份的,其它要不是自然吸气加6AT,加速很肉;要么是涡轮增压配双离合,在堵车的时可没有AT那种顺滑感。并且这个价格区间里的大众车是没有独立悬挂的,而VS5却配备有独悬。如果是入手VS5的顶配,还能完整享受到大众车系里的驾驶辅助系统,这性价比简直爆棚啊。

2.北京现代-ix25

指导价:8.18-12.48万元

工信部综合油耗:5.3L/100Km

韩系车向来都是以设计为招牌,旗下车型颜值可以说引领时尚前沿,只可惜最近销量不温不火。而现代为了扭转局面,就加快了新车上市的脚步。全新ix25(参数|图片)便是其中的一员,这款新车鹤立独行的造型让不少消费者眼前一亮。

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立体流水"的设计理念,使其整个中网极具未来感,用横条挡片贯穿"斧头"型的led日间行车大灯,整车前脸更加具有拼接机械性,真佩服设计师的脑洞啊。

车身侧面采用了黑银双色的车顶和C柱设计,看起来非常吸睛。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302/1792/1622mm,轴距2610mm,比旧款更长更宽。

简约的内饰和外观起了互补作用,大面积浅灰色的皮质+钢琴烤漆的点缀,让内饰呈现出浓郁的居家感觉。硕大的竖置式10.3寸屏非常显眼,其整合了中控台大部分控制选项,减少了物理按键的使用,添加了一丝科技感。

动力方面,搭载了主打低油耗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配搭上CVT变速箱,让动力输出如丝般顺滑。虽然马力只有115匹,但在运动模式下,变速箱能模拟出类似双离合的档位表现,让这台车的开起来感觉仍然十分的轻快愉悦且好开。

3.东风日产-劲客

指导价:9.98-13.73万元

工信部综合油耗:5.6L/100Km

虽然劲客(参数|图片)早在2017年就已推出,不过它在日产车系中唯一采用拼色车身和悬浮式车顶设计的车型,还是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的。

劲客采用了日产全新的V-Motion家族设计语言,深V型前进(参数|图片)气格栅和回旋镖式LED前大灯融为一体,大幅提升车头的运动感及力量感。

车身侧面,其翼子板上隆起的线条以及锋利的腰线力量感十足,当然那个悬浮车顶也添加了一丝时尚感。尺寸方面,车身长宽高为4295/1760/1588 mm,轴距为2620 mm,用于日常买菜的话,够够的。

内饰可是劲客“肌肉”最硬的地方,因为它入选了“2019年沃德十佳内饰”评选。大面积的拼色风格让车箱氛围活力十足。同时在中控台、座椅、车门板扶手大面积橙色皮质包裹,比B级车还要任性。

动力方面,搭载了1.5L自吸发动机+CVT变速箱的配方,作为家用车,动力输出平顺感相当满分。同时这套动力系统相当省油,车主们对它的口碑也很不错。

总结

以上就是小编推介的三款的合资品牌SUV啦,别看才10万出头的价格,它们各自可都有自己的硬核实力。如果你追求性价比的话,坐拥大众资源的捷达VS5比较合适你:如果你更喜欢吸睛的设计,那么新潮的现代ix25更对你胃口:如果你更看中内饰氛围 和燃油经济性的话,可以考虑下日产劲客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