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宝马3系新车型!配3.0T比奥迪A4还大,有它还看啥奔驰C级

宝马3系新车型!配3.0T比奥迪A4还大,有它还看啥奔驰C级
2019-11-01 10:33:51 汽修老王

宝马汽车是全球知名豪华汽车品牌,拥有不输给奔驰汽车的造车实力,与奔驰和奥迪并称为“德系三杰”,在豪车市场有着极高地位。最近有消息称,宝马汽车又将推出全新车型,宝马3系新车来袭,配3.0T涡轮引擎,比奥迪A4还大,有它还看啥C级。

宝马推出的这款新车便是全新宝马M340i了,是宝马3系中性能最强的产品,虽说并非是宝马M3性能版轿车,但实力同样不可小觑。据悉目前该车官图已经正式发布,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基础款相比性能有明显提升,并与奔驰C级和奥迪A4l同级竞争,实力品质着实非常不错。

新车外观颜值非常帅气,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延续以往的设计元素,并换装全新风格,整体车型看着非常帅气。前脸配备炭黑双肾式进气格栅,在周边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具有很高辨识度。两侧大灯依旧是熟悉的天使眼设计,中间融入宝马家族最新的激光式大灯,点亮后非常漂亮。

侧面腰身微微凹陷,凌厉腰线贯穿腰身,搭配双五辐黑炭铝合金轮毂,加上宝马M系列蓝色刹车卡钳,加上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加上尾门上方的小尺寸扰流板,每个细节处都彰显出浓郁运动化气息。内饰布局也非常漂亮,做工用料极为厚道,整体设计布局与宝马8系颇为相似,具有很强设计感。

配置也颇为丰富,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和悬浮式液晶中控大屏,档次感还是很高的。新车尺寸颇为修长,三围分别是4829*1827*1463毫米,搭配2961毫米的轴距,比国产版奥迪A4l还大。动力则搭载3.0T L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5kw,峰值扭矩为500N·m,破百仅4.4s。你们喜欢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