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由宝骏RS-3领衔,这几款车可称国产SUV“颜值天团”,你服不服

由宝骏RS-3领衔,这几款车可称国产SUV“颜值天团”,你服不服
2019-11-01 16:33:36 周磊-车业杂谈

不得不说对于买车,现在的年轻人要求是越来越多,一来看脸要高颜值,二来因为经济原因又不能太贵,三还要很高的配置体验,放在以前这简直就是无理!如今呢?统统给你满足了!就拿以下这几款车型来说,10万元的价位又是高颜值又是高配置,甚至其中一款顶配9万都不要......

宝骏RS-3

售价:7.18-8.98万元

刚刚上市的宝骏RS-3相信在各位颜控眼中一定是过关的。在全新家族化设计理念“星际几何”的主导下,新车的设计质感明显提升,年轻运动,富有前卫科技气息。内饰带悬浮中屏的对称式设计与仿飞机座舱的档位按键区,都与其外形遥相呼应,座椅、门板等处独特的迷彩涂装,个性十足。

作为一款国产小型SUV,RS-3的顶配价格都不到9万(8.98万元),并且还配备了胎压监测、主动刹车、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语音控制、车联网等实用、科技型配置,性价比突出。略有遗憾的是,该车全系仅搭载一台1.5L自吸发动机,在动力体验方面稍有欠缺。可都到了这个价格份上了还要啥自行车,帅就完事!

长安CS35 PLUS

售价:6.99-10.99万元

在长安SUV序列当中,CS35 PLUS或许是看起来最有前卫感的车型,封闭式的前格栅与大灯组贯穿相连,多条贯穿的镀铬线,从正面看去该车富有很强的科幻气息。内饰上有着很好的呼应,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触控屏加上触摸式的空调控制面板,科技感浓厚。

长宽高4335*1825*1660mm,轴距2600mm配合较为方正的车身设计,让CS35 PLUS拥有了同级别中傲人的空间表现。新车提供了1.6L/1.4T两种动力车型可选,其中1.4T车型发动机是长安最新研发的蓝鲸NE1.4T发动机,拥有最大马力158匹,峰值扭矩260牛·米,可实现百公里加速7.9秒。最重要的是,1.4T的CS35 PLUS整体售价9.38-10.99万元,非常适合“要求多”的年轻人消费者。

名爵ZS

售价:7.88-11.28万元

从老款车型开始,名爵ZS都是国产SUV的颜兽之一。如今新款在整体内外观设计方面又了新的提升。六边形熏黑中网,三段式熏黑前包围、“倒L”型日行车灯以及全新样式的轮毂都为新车带来了更强的时尚运动气息。红黑撞色的全新内饰配搭进一步加强运动感,更大尺寸的嵌入式中控屏与全液晶仪表盘,也带来不错的科技氛围。

新款名爵ZS搭载了1.5L/1.3T+5MT/CVT/6AT的动力组合,选择面丰富。其中1.3T动力尽管是三缸发动机,但其最大马力163匹,峰值扭矩230牛·米,却能够带来非常不错的动力体验。同时10万元左右价格就能入手该车1.3T的车型,并拥有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360°全景影像、斑马智行3.0等前沿智能科技配置。价格亲民,有颜有劲有配置。

吉利缤越

售价:7.98-12.98万元若单论设计,以上四款车型完全称作国产SUV的“颜值天团”,从侧面也反应目前咱们国产车型在设计方面的巨大进步。同时,这些车型又继承了国产车高性价比的优势,对于如今有着拥车梦想的年轻消费者来说,这些车型非常适合大家。

说缤越是目前吉利SUV当中的颜值担当,想来是没人反驳的。尤其是该车运动版,“红线”熏黑中网,三段式熏黑前包围,撞色车身、枪灰色轮毂、大尺寸尾翼以及四出排气孔,看起来颇有小钢炮的架势,运动十足,颜值也高。内饰大面积的金属拉丝面板,红黑撞色配搭,很好的融合了运动氛围与前卫科技感。

除入门版车型外,缤越全系都搭载1.5T发动机,拥有最大马力177匹,峰值扭矩255牛·米,有着与其运动外形相匹配的百公里加速7.9秒的成绩,能够很好的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动力体验的需求。最重要的是,算上终端优惠运动版的缤越也仅要10万出头的价格。

写在最后: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