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全进口够豪华的林肯航海家,都是30多万还看BBA?

全进口够豪华的林肯航海家,都是30多万还看BBA?
2019-11-01 09:14:53 买车家

如果你想买一台豪华品牌的中型SUV,相信BBA以及凯迪拉克、沃尔沃、雷克萨斯等品牌已经让你审美疲劳了。这次小编就来推荐一款,可能你之前没有关注到的产品——林肯航海家。

外观方面,航海家采用了林肯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的造型向领航员看齐,很有厚重感。航海家的中网位置和大陆一样,采用镶嵌在前包围中的设计,这样的设计可以让车头的视觉效果高度提升不少。在中网之后,航海家配置了可变进气格栅,可以使发动机更快达到工作温度,冬天也可以更快吹出暖风。

航海家配置了矩阵式全LED大灯,除了常规的随动转向功能之外,这款头灯还可以根据车速和周围环境来自动调整照射角度。航海家两段式的腰线营造出一种沉稳大气的豪华感,颇有一些豪华品牌的经典韵味。车尾的设计层次感比较清晰,贯穿车尾的示宽灯是林肯的标志性元素。

内饰方面,航海家内饰基本延续了之前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来说豪华感足够,时尚感不足。内饰的用料比较奢华,中控台几乎全部被皮质材料包覆,在同价位中这样的用料算是比较高档的了。全新三幅式方向盘皮质细腻,握感饱满。四向电动调节和电加热也是提升舒适性必不可少的功能。

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算是一个升级比较大的配置,显示模式接近传统仪表,显示效果简洁大气。搭载SYNC 3.2系统的8英寸液晶屏为全系标配,这套系统在操作的便利性及反应速度上表现都非常不错。屏幕下方是多媒体和空调的实体按键区域,旋钮和按键的手感都不错。不过整体的黑塑料面板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车内的豪华氛围。

动力方面,航海家搭载了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2.0T及2.7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采用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航海家的起售价为38.88万元,与BBA的同级产品基本处于一个水平。不过航海家比较有优势的地方在于其全进口的身份,能够保证产品的原汁原味。当然现在豪华品牌优惠力度比较大,航海家也不例外,终端目前可以提供3万左右的优惠价格。如果你青睐于美系产品,那林肯航海家正好可以满足你。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