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9月豪华中大型SUV销量新鲜出炉:宝马X5销量遥遥领先

9月豪华中大型SUV销量新鲜出炉:宝马X5销量遥遥领先
2019-10-30 17:53:54 映璇汽车工作室

9月豪华中大型SUV销量新鲜出炉:宝马X5销量遥遥领先

作者:陈巧

豪华中大型SUV市场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德系品牌表现优异,除了宝马X5夺得月度销量冠军之外,保时捷卡宴紧随其后。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它们的具体表现。

宝马X5以3445辆的成绩成为9月中国豪华中大型SUV市场销量冠军;在1~9月累计销量方面,共售出25556辆,销量遥遥领先。

第二名是保时捷卡宴,它以月销2886辆的成绩位居销量排行榜第二名,在今年1~9月累计销量为22956辆。作为保时捷在华销售主力,卡宴的市场表现非常稳定。

紧随保时捷卡宴之后的是刚刚完成换代的奔驰GLE,9月销量为2547辆,1~9月累计销量为20033辆。虽然2.0T直列4缸起步的新GLE让部分车迷感到不满,销量来看,它还是可以被消费者们认可。

第四名沃尔沃XC90,9月销量为2106辆,1~9月累计销量为14828辆。这款车依靠经销商处的较大幅度现金优惠综合竞争力得到明显提升。

奥迪Q7在9月的销量同样超过2000辆,为2020辆;1~9月累计销量16331辆。虽然相比宝马X5、保时捷卡宴还是有一定差距,但对于奥迪而言,Q7的表现也可以让人接受。

路虎品牌旗舰车型揽胜9月销量1590辆,1~9月累计销量10967辆;路虎发现9月销量为710辆,1~9月累计销量为6030辆,整体表现也算不错。

红旗品牌中大型SUV HS7的9月车辆为681辆,上市以来已经售出1453辆,是一个可以让人满意的成绩。

玛莎拉蒂Levante的9月销量为254辆,1~9月累计销量为4018辆,相比保时捷卡宴有着不小差距。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