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新闻】3.9L双增压+三台电机,刚刚这台神车国内首发!

【新闻】3.9L双增压+三台电机,刚刚这台神车国内首发!
2019-10-30 17:04:53 玩车教授

法拉利 SF90侧面车身线条流畅,带来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效果。新车采用了隐藏式A柱设计,在侧窗后设计有独特的空气动力学造型。内饰方面,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采用多功能D型方向盘,在方向盘左侧,增加了更多的触控按键。仪表盘为16英寸的全液晶屏幕,还提供了抬头显示功能。新车搭载3.9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三台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为10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2.5s,0-200km/h加速仅需6.7s。随着新能源时代的到来,传统的超跑制造商也逐渐开始涉足混动以及纯电动技术,然而,相比传统的燃油汽车,电动汽车的技术壁垒就低了很多,那么传统的超跑制造商靠什么继续保持他们的优势?这是个问题。

日前,现代官方发布Veloster飞思N性能版概念车。新车基于Veloster飞思 N打造,其外观、内饰和性能都进行了调整。外观上,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加入了一系列套件,包括尾翼、定制的发动机盖等,此外,新车配备19英寸轮圈、前六/后四制动卡钳、前后防倾杆、绞牙减振器、倍耐力轮胎等。内饰部分,新车在顶篷、中控台、车门饰板、扶手、方向盘等处均加入alcantara材质覆盖,提升了档次感。动力方面,新车与Veloster飞思 N保持一致,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5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该概念车的出现,一定程度地反应了现代打算通过高性能车型提高品牌知名度,这是如今多数品牌的常用手段,至于高端道路则是由子品牌捷恩斯负责。

日前,著名的保时捷改装商Gemballa宣布将推出自主打造的首款超跑,并公布了该车的设计图以及部分产品信息。新车定位为顶级超级跑车,整车富有极致空气动力学设计,外型激进极具战斗性,车身采用了大量碳纤维材料。关于动力系统,官方还没有透露具体信息,业界推测这款车会超过811马力。在轻量化车身以及先进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加持下,将会拥有很强的动力表现。作为保时捷的改装商,Gemballa打造过不少极致的性能怪物,实力当然毋庸置疑,如今选择自行推出新车,意味着顶级超跑阵营必将多一位实力选手。

近日,我们获得名爵eHS的内饰官图。新车配备了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悬浮式触摸屏、BOSE音响等,同时新车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提升了车内的质感。外观上新车与现款在售的名爵HS并无区别。动力上,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系统,该系统由一台最大功率169马力的1.5T发动机以及一台最大功率122马力的电机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05马力,最大扭矩为408牛·米,匹配10速EDU变速箱。作为一款进军国际市场的车型,名爵eHS内饰配色看起来带有一股浓厚的英伦风格,这样的内饰设计或许更容易得到国外消费者的青睐。

据江西五十铃官方透露,其国六版皮卡车型铃拓将于10月31日上市,预售价格区间为11-15万元。外观方面,铃拓国六版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整体风格很硬派。新车配备了后拖车钩、防滚架及货厢耐磨胶涂层。新车的配置表现也不错,多功能真皮方向盘、8英寸的触控屏、蓝牙电话、倒车影像及CarLife/CarPlay等功能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最大扭矩为36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6MT和6AT变速箱,并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车型。自从全国多地陆陆续续实行皮卡解禁,皮卡车市场迎来了一阵春风,多家厂商纷纷推出自己的皮卡产品,不过严苛的排放标准制约了很多产品的发展,而这对于满足国6标准的铃拓而言,却是巨大的优势。

根据大众首席财务官弗兰克·威特(Frank Witter )发布的一份内部信,其要求管理者们支持将公司估值提升到2000亿欧元(约2210亿美元)。威特在内部信中提出了“七点战略”,具体为:有明确定位和优质产品的强大品牌;在中国占据领先地位,并实现全球价值增长;消除产品的复杂性,实现行业领先的规模经济;完全致力于实现碳中和目标和移动出行;转变为领先的汽车软件制造商;优化业务组合,严格资金配置;实现严格的财务目标和分红目标。从大众汽车的数据来看,提升公司估值是很有必要的,丰田作为大众主要的竞争企业,其拥有更具成本效益的制造业务和24.4万亿日元(约合2250亿美元)的市值,而大众汽车的市值只约为950亿美元。

自2018年下半年以来,中国汽车行业陷入了持续的下行期。日前,上汽集团公开了前三季度销量情况,数据显示上汽集团的营收利润出现大幅降低,为了应对当前严峻的形势,上汽集团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卫勇提出两个要点:“一是抓整车销售、拓展市场,变革期更要苦练内功。二是坚定不移抓长远,推进“新四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为未来建立差异化经侦优势。汽车行业进入加速淘汰期,弱者淘汰,强者恒强,而具有忧患意识的强者则将逆流而上。

一般情况下,开车可以算作一件轻松惬意的活儿,不过很多时候我们会在路上遇到各种不文明的驾驶行为,憋得一肚子气。那么,你对哪些不文明的驾车行为深恶痛绝呢?在我看来,以下几种驾驶行为最不可取:

1、乱加塞。塞车的情况下,有些人总以为旁边的车道比自己的顺畅,左右穿插,导致车流越来越塞。

2、滥开远光。这类人俗称远光狗,给交通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

3、不礼让行人。希望他们过马路时也是被这样对待的。

4、占用应急车道。你再急应急车道也不是为你开的,万一耽误了紧急车辆那真的罪大恶极。

5、乱停车。尤其是停在行人拥挤的地方的那种,导致大家都要绕着走,真的活该被贴罚单。

6、随意鸣喇叭。你以为前面的车不想走啊?能动早就动了,加油费留着卖猪肉不香吗?

那么,你还见过哪些开车陋习呢?到评论区来吐槽吧!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