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35.58万起售,顶配50.58万,坐进车内就有想开走的冲动

35.58万起售,顶配50.58万,坐进车内就有想开走的冲动
2019-10-30 10:33:51 汽修老王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现在有能力买车的朋友越来越多,而且人们购车观念与以前有很大不同,不再只看低端廉价车,更多将眼光放到高端豪车领域。而在众多豪华汽车品牌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BBA了,此外还有雷克萨斯、沃尔沃和凯迪拉克

其实现在国内有不少豪华汽车品牌表现都很不错,除了上述几家豪车品牌之外,路虎汽车原本在国内市场也有很高影响力,只是近两年名气下滑口碑也不算高,所以销量难以提升。其实路虎旗下车型不少,整体品质也还算不错,像最近有位车友就看中辆路虎车型,35.58万起售,顶配版为50.58万,坐进车内就有种想开走的冲动。

车友看中的这辆路虎汽车便是路虎揽胜极光了,采用路虎家族化设计理念,整体车型款式给人感觉非常饱满大气。车头采用较为圆润的线条进行勾勒,配备家族式进气格栅,造型狭长扁平用镀铬中网进行装饰,具有很高辨识度。两侧大灯造型颇为犀利,中间融入LED灯源,点亮后带来较为震撼的视觉冲击效果。

侧面腰身微微凹陷,搭配凌厉腰线贯穿车身,加入溜背车型及熏黑式运动轮毂,再加上别致的尾灯造型,具有很高辨识度。这车尺寸并不修长,三围分别是4371*1965*1609毫米,搭配2681毫米轴距,这种数据并未多么抢眼,不过好在内饰布局和空间表现都还算不错,这也使其增添不少市场魅力。

坐进车内一股超乎想象的奢华感将人包围,让人有种想立即开走的冲动。大量软性材质包裹触感细腻舒适,而且配置方面非常丰富,拥有自动泊车、车道偏离和主动安全系统等多种功能,实力品质着实不错。动力则搭载2.0T涡轮引擎,最大马力为249匹,峰值扭矩为365N·m,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你们喜欢这车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