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降价13万的沃尔沃,跌破50万的大关,网友:这款豪车一直都悬

降价13万的沃尔沃,跌破50万的大关,网友:这款豪车一直都悬
2019-10-28 19:44:50 买车家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中,沃尔沃的口碑一向不错,一直以安全性强的优势为人称道,也是很多人中高端车辆的首选品牌。而最近几年沃尔沃的销量保持的差强人意,尤其是九月的销量,甩在BBA之后勉强情有可原,但是大幅降价后不温不火的态势倒是挺让人着急的,说到今天介绍的这款沃尔沃XC90降价13万多,车依然买的不好,这么大的优势也已经抛出去了,安全性高的招牌也立着,如何就带不动销量,可能很大的原因是老生常谈的保质率的问题,但是根本的原因是出在品牌力上,一线三甲中国扎根市场根深蒂固,从号召力上比较,沃尔沃远远不及,但是降价格就是自降身价迎合市场,这么大的诚意却被打了脸,我们来客观看看这款车!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沃尔沃XC90的外观是绝对够大气的进气格栅内采用了一种直瀑式内网设计,在搭配左右两侧的前大灯灯组将会采用雷神之锤的设计,前脸下发的下进气口将会呈梯形的设计庄严大气。气宇轩昂的外观设计,简洁流畅的线条,整体孔武有力,带来冷峻的工业风。

沃尔沃XC90的内饰也如其外观一般较为规整,其延续了沃尔沃一贯的低奢简约风。布局规整的中控以及扎实的做工与用料,均提升了整车内饰的档次感。车辆的大多数控制功能也集成在9英寸触控液晶屏上,操作流畅度值得肯定;诸如车联网、语音识别等功能也有所配备。

沃尔沃XC90动力方面保持不变,T5车型搭载的是187kW的2.0T发动机,T6车型搭载的是235kW的2.0T双增压发动机。另外还有E驱混动T8车型。匹配的均是8速自动变速箱。四轮驱动系统,带来百公里加速7.9秒体验。

沃尔沃XC90的官方指导价为63.09-84.99万元 ,依照它的实力和配置来讲,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一辆车。不过指导价比普拉多是要贵,但是多地终端有不低于13万元的大额优惠,价格降的也快和普拉多差不多了,性价比大大提升。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