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B级好车却被埋没,噪音近0满油能跑900公里,可惜卖不动

B级好车却被埋没,噪音近0满油能跑900公里,可惜卖不动
2019-10-28 16:13:50 汽修老王

现在汽车市场竞争颇为激烈,各种新车款式不断兴起,这对老品牌汽车来说可是个不小的压力。像这款B级好车便惨遭埋没,噪音近0满油能跑900公里,可惜没人识货卖不动,着实让人无奈。这款B级好车究竟是谁?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这款B级车便是福特金牛座了,原本在国内中级车市场还颇受欢迎,但无奈近两年销量却大幅下滑,叫好不叫座让人颇为遗憾。其实若是从汽车本身看,这款福特金牛座整体品质还是很高的,不论外观造型,内饰配置还是性能等各个方面,都有较为出色的表现,并且还全新升级,品质明显提升。

近日福特汽车将这款金牛座全新改款升级,2019款福特金牛座正式上市,至今新车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风格具有浓郁家族化气息。配备多边形进气格栅,用横幅式镀铬中网进行装饰,两侧“牛眼式”大灯造型非常漂亮,中间细节构造颇为精细,点亮后显得很有精神气。

从侧面看腰身线条颇为简洁,凌厉腰线贯穿车身,从车头延伸至车尾,营造出颇为浓郁的运动化氛围。内饰方面明显提升科技感,采用黑色基调在不少细节处配备镀铬饰条装点,加上钢琴烤漆面板,档次感着实不错。而四幅式方向盘和硕大的中控屏,着实非常抢眼。此外像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和自动启停功能等,也颇为齐全。

作为中型车,这款福特金牛座的长宽高分别为4996/1878/1503毫米,轴距为2949毫米,将内部空间打造得颇为宽敞。动力搭载2.0T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90N•m,匹配8AT变速箱,实力品质确实很有料。这款福特金牛座整体表现还是可以的,为何却没人买呢?大家怎么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