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操控比肩宝马,满油能跑890km,价格跌破10万

操控比肩宝马,满油能跑890km,价格跌破10万
2019-10-28 15:54:12 汽修老王

目前在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竞品车型众多,像朗逸、捷达、宝来、轩逸、雷凌、思域和卡罗拉等等,随便拎出一款都是强有力的轿车产品。虽说产品线丰富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但对各大车企来说,却也面临不小的竞争压力,市场挑战性很大

为提高市场销量,吸引更多消费者,不少车企也不得不拿出更大诚意,除加快推出新车的步伐之外,降价促销也是很常见的竞争手段。像最近有款日系车就全新改款上市,不仅整体品质有明显提升,售价更是亲民。这款新车便是全新马自达3了,据悉该车操控足以比肩宝马,满油能跑890km,节油性极强,价格则已跌破10万元。

全新马自达3外观颜值非常帅气,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获得“十佳创意奖”的“魄动式”设计理念依旧保持高水准,整体车型流畅动感,颜值极高真心够漂亮。前脸是熟悉的盾形式进气格栅,配备点阵式中网,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交接。侧面腰身颇为简洁,并未有太过繁杂的设计元素,流畅动感的腰线尽显帅气。

内饰布局同样非常出色,扎实精湛的制造工艺,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效果。用料做工方面非常厚道,大量软性材质覆盖触感细腻,而配置方面也很丰富。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和多功能方向盘等,各种基本配置应有尽有。此外,像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和自适应巡航系统等,也都很齐全。

作为紧凑型轿车,三围尺寸达到4582*1705*1458毫米,加上2.7米轴距,将内部空间打造得十分宽敞,不论是乘车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很充裕,实用性着实不错。动力搭载1.5L和2.0L两款自吸引擎,匹配6挡手动和6A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5.8L,满油能跑890km,实力品质极为出色。你们喜欢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