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新闻】多款亲民新车,全新高尔夫官图发布+丰田YARiS首发

【新闻】多款亲民新车,全新高尔夫官图发布+丰田YARiS首发
2019-10-25 19:14:53 玩车教授

日前,大众官方正式发布旗下紧凑型车——第八代高尔夫官图。新车整体延续了第七代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部分稍有修改,大灯造型也更加简洁,更有设计感。此外尾灯轮廓、下包围饰板等线条更加硬朗,搭配采用亮黑色包裹的后扰流板和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装饰,运动气息更强。内饰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其中内嵌在中控台内部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半悬浮式中控触屏,让车内科技感提升了一个档次。动力上,新车将会提供多款发动机可选,包含有1.0T、1.5T和2.0T发动机,此外还会有2.0T柴油版本和CNG版本。

日前,一汽奔腾向外界透露了将于11月1日上市的T99车型配置信息。T99是一汽奔腾首款中大型SUV,外观方面,整车造型方正硬朗,气场十足。雨滴式格栅连接造型独特的灯组显得格外精致。T99的车身侧面非常平整,没有太多线条和曲面进行修饰,车尾部则采用了时下很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新车的内饰属于简约风格,液晶屏取代了五花八门的按键和旋钮,集成大部分功能,很有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标配20英寸轮圈、LED大灯、全景天窗、外后视镜加热/折叠等等。另外,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标配真皮座椅、四向可调方向盘、主驾驶位6向电动调节、副驾驶位4向手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等装备。高配车型还提供副驾驶位4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通风等装备。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倒车雷达、前排侧气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牵引力控制系统、自动驻车、等装备。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一汽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最大扭矩3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盛瑞第二代8速自动变速箱。

日前,中期改款的斯巴鲁翼豹在东京车展正式发布,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变化较大,前大灯组轮廓保持不变,而内部灯腔设计有所改变,其J形日行灯带的更加明显。前格栅部分,黑色横幅式设计中网取代了现款车型的黑色蜂窝网状设计,看起来更加优雅。另外,前包围部分,左右贯穿的下部进气口内部由横向内部饰条作为主体,同时两侧还搭配有L形镀铬饰条,LED雾灯也由圆形换了圆角矩形。内饰部分几乎没有改变,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布局。配置方面,新车提供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自动空调、带记忆功能的电动调节座椅等。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6L/2.0L两款水平对置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5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

日前,全新丰田YARiS在东京车展正式发布。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部分,新车运用了许多流畅且富有动感的线条进行修饰,看上去十分灵动,前格栅采用大尺寸非规则形状设计,车头整体向前格栅收拢,下方两侧的进气格栅依据中央格栅的形状呈现出“L形”。车身侧面,新车采用车身与车顶异色设计,后窗部分具有较为明显的倾斜角度,新车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极具时尚感。内饰方面,新车也进行了全面的设计,采用了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全新的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看起来十分新颖。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天窗、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自动空调、丰田智行安全系统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0L/1.5L/1.5L混动三种动力。

据大众官方透露,大众全新纯电动紧凑型车——大众ID.3将于10月31日进行国内首发,并且后续也将在华投产。作为大众家族的纯电动汽车,ID.3长相圆润呆萌,分色设计与双色轮圈看起来极具时尚感。车尾部分,ID.3采用了亮黑色尾门面板,搭配b字形LED尾灯组,视觉上简洁而不失活力。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61/1809/1552mm,轴距为2765mm。ID.3采用设计简洁的全液晶仪表盘,行驶信息一目了然。电子挡把与仪表盘连为一体,通过转动端部即可实现换挡。此外,新车高级配置也没有缺席,HUD抬头显示、语音识别、整车OTA升级等在新车上均有配备。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分为三个车型,搭载后置单电动机,高配车型的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续航方面,根据车型不同,分别搭载了容量为45kWh、58kWh和77kWh的电池。对应的续航里程分别为330公里、420公里和550公里。

据悉,长安旗下最新的纯电动小型SUV——CS15 E-Pro预计在今年11月份正式上市。外观方面,CS15 E-Pro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基于长安CS15燃油车型基础上,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新车采用了大尺寸封闭式前格栅设计,配合下方造型夸张的三段式进气口设计,很有运动感,前脸两侧的“进气口”仅为装饰,并没有实际的通风作用。车尾部,新车采用了一根较粗的黑色饰板,并将两侧熏黑式处理尾灯组相连接,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角。新车的内饰属于简约风格,中控台几乎看不到太多的按键和旋钮,一条带有“绿色环保”寓意的绿色的缝线围绕着前排座舱。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135/1740/1630mm,轴距为252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45牛·米的,动力电池采用了容量为48.3kW·h的三元锂电池,在NEDC工况下可为车辆提供401km的续航里程。

日前,第二代传祺GS4在番禺工厂正式下线,并将于11月中旬上市,新车基于广汽最新的GPMA平台模块化架构打造,外观内饰以及智联车机方面也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外观方面,全新一代GS4采用了“凌云翼3.0”设计语言,前格栅和大灯造型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不过前进气格栅面积相比现款GS4更大一些,车头看上去更大气,另外,新车还将推出两种造型的前格栅。新车的前大灯的灯组采用双模组LED灯芯,辅以碎钻阵列式转向灯,视觉效果上显得更加精致。车身侧面,上腰线一直从车头延伸到C柱下方,并与后门把手上方的线条交汇,然后继续延伸到车尾,配合悬浮式车顶,看起来十分动感。车尾部分,新车尾灯之间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进一步拉宽了整车的横向视觉效果。此外,新车取消了原先的“Trumpchi”英文字母的标识。内饰方面,全新一代GS4搭载了双12.3英寸屏幕的设计,采用了双“X”主题仪表台设计,中控台区域的高亮镀铬饰条在主驾驶及副驾驶区域呈现X形,搭配隐藏式机械空调出风口、大面积软质包覆内饰件等,质感很不错。全新一代GS4提供两种调校版本的1.5T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69匹的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爱信6AT自动变速箱。

日前,特斯拉宣布计划在2020年开始少量生产电动卡车——Semi,马斯克表示,电动卡车的目标年产量为10万辆。特斯拉电动卡车Semi采用了四轮独立电机的设计,将电池组布置在拖头正下方,此外,车辆配备有车身状态检测传感器,随时监测车身状态,并向各个车轮传输最合适的扭矩,同时可实现对每个制动器的单独控制。动力方面,官方称Semi在空载时的0-96km/h加速时间仅需5秒,在负荷36吨时 0-96km/h的加速时间为20秒;另外,官方宣称在快充模式下充电30分钟即可行驶644km。

早在2018年初,Semi已经接到订单,车型根据续航里程的不同分为两个版本,分别是300英里(约合483km)和500英里(约合805km)两个版本,对应售价分别为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6万元)和1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7万元)。

10月24日,比亚迪全新紧凑型纯电动汽车——比亚迪e3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0.38-11.98万元。外观方面,比亚迪e3虽然不属于王朝系列车型,但其整体设计风格依然有该系列的元素在里面,辨识度比较高。新车前格栅采用了大尺寸的六边形设计,内部配以点阵式装点,配合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以及L型进气口,充满了运动气息。车身侧面,新车整体姿态流畅动感,双腰线巧妙结合,侧裙线条贯穿前后,并加入了装饰条,营造出了很好的视觉效果。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时尚美观。内饰方面,其整体造型与比亚迪e2相同,采用了悬浮式可旋转中控屏、旋钮式换挡。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有在线导航、倒车影像、定速续航、在线音乐等实用性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提供高/低功率版本,高功率版本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而低功率版本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95马力(7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高功率版本车型的续航里程为405km,低功率版本则为305km。

日前,雷克萨斯LF-30纯电动概念车在东京车展上正式首发。LF-30采用了极具科技感的外观设计,前脸沿用了纺锤式前格栅,并由一块可变色的屏幕代替,两侧则是7字形开孔设计。前大灯向下延伸至前包围开孔两侧,细长的LED光源让车看起来格外精神。车身侧面,LF-30的造型非常独特,型面组合简洁而锋利,新车轮圈采用了极富设计感的双色五辐造型,另外,LF-30概念车采用了双开的鸥翼式车门。内饰方面,LF-30的方向盘控制按钮和抬头显示器配合,可实现简单直观的操作,让驾驶者时刻专注于驾驶,可轻松控制各种常用功能。LF-30的前排座椅布局参考飞机头等舱座椅设计,视野开阔且保证了私密性,所有开关和功能控制按钮触手可及,乘客座椅配备的大尺寸手势控制屏幕也提升了舒适性和便利性。动力方面,新车为纯电驱动,由轮毂电机驱动,系统最大功率400kW(544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8秒,极速为200km/h,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500km。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