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7万级大牌SUV没得挑?哈弗给你更多选择!

7万级大牌SUV没得挑?哈弗给你更多选择!
2019-10-25 01:43:50 邱小铖

7万级预算可以买什么新车?也许有人说,还是看看轿车产品吧,紧凑型SUV是没戏了,非要选SUV只能考虑更小巧的小型SUV了。其实不然,7万级预算也能买到大牌紧凑型SUV——哈弗H6 Coupe智联版和哈弗H4乐享版。

10月23日,哈弗旗下“双雄”登场——哈弗H6 Coupe智联版新增6款车型,厂商指导价为7.99-10.69万元,哈弗H4新增乐享版,6款车型指导价为7.39-10.59万元。对价格敏感,同时又希望新车在口碑形象以及基础配置上有一定优势的消费者,在7万级预算内又多了两个值得关注的新选择。

内外饰颜值在线,满足主流消费者审美

哈弗H6 Coupe智联版延续了六边形大尺寸黑色中网与犀利大灯组的设计,动感十足。车身的平直硬朗线条带来了层次分明的视觉观感,再加上车尾大口径双边单出炮筒式排气,这款Coupe设计理念下的新车兼具时尚与动感。车内则是采用了左右对称的中控设计,一目了然,相信能够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

哈弗H4乐享版的造型同样显得简约而不简单。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与“璀璨星河”大灯仿佛融为一体,拓展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车身的前低后高双腰线,以及大尺寸五辐式撞色轮圈,显得活力十足。车尾的双边单出炮筒式排气更增添了新车的运动气息。车内则是采用环抱式太空舱设计,智联大屏与航空式按键相搭配,颇具科技感。

7万级入门款车型配置够不够用?

从外在观感上上来看,这两款紧凑型SUV的形象都是十分主流的,那么如果将预算锁定在7万级,二者的产品力又如何呢?让我们接着往下看。首先来看指导价7.99万元的哈弗H6 Coupe智联版舒适型,新车轴距为2720mm,搭载的是1.5T+6M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底盘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配置方面拥有胎压显示、博世ESP车身稳定控制、 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多功能方向盘、3.5英寸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大屏、后排座椅靠背调节/比例放倒等实用配置。

而价格门槛更低的哈弗H4乐享版 型,动力组合同样是1.5T+6MT,满足国六排放,尽管指导价只有7.39万元,但提供了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控制、自动驻车、多功能方向盘、3.5英寸液晶仪表+9英寸触控大屏、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前后共4个手机电源接口、LED日行灯、高度可调大灯等,相对来说配置水准会比哈弗H6 Coupe智联版的入门版车型稍高,但由于二者定位略有差异,哈弗H4乐享版车身尺寸要比H6 Coupe稍小。

写在最后

7万级紧凑型SUV,哈弗H6 Coupe智联版与H4乐享版的入门版车型都为消费者提供了较为实用的配置。在小编看来,指导价7.99万元的哈弗H6 Coupe智联版入门款优势在于主流紧凑型SUV的身材与H6带来的优势口碑,而指导价7.39万元的哈弗H4乐享版入门款,优势则在于配备了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LED日行灯等装备,用户体验更加丰富。如果您将SUV购车预算限定在7万级,不妨关注这两款新车。(文/钱溢佳)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