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超亲民的豪华SUV!动力可秒凯迪拉克,仅27万不火才怪

超亲民的豪华SUV!动力可秒凯迪拉克,仅27万不火才怪
2019-10-24 10:53:53 汽修老王

现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就算是在豪车市场,也面临不小的压力,哪怕像BBA这种备受追捧的豪华汽车品牌,也不得不采取降价措施来吸引更多消费者,更不提其它比较冷门的汽车品牌了。像这款豪华SUV就非常亲民,动力可秒凯迪拉克,仅售27万。

这款超亲民的豪华SUV便是英菲尼迪QX50了,作为日产旗下的高端子品牌,英菲尼迪在华市场似乎并没有像雷克萨斯那般受人追捧,这不仅是因为旗下产品大多以进口车身份入华,难以打开中国市场,也是因为改款换代速度太慢,难以跟上时代发展的潮流,所以销量才难以提升,这也挺让人无奈的。

像这款英菲尼迪QX50自从2015年上市至今已有4年时间,但目前最新款车型还是18款,如今2019年都已经快结束了,还迟迟未见其有改款换代的迹象,这无疑很难吸引到消费者。不过其实若从汽车本身来看,尽管是2018款的英菲尼迪QX50,这车本身品质还是不低的,颜值高性能强悍,实际表现还算不错。

英菲尼迪QX50外观造型有很熟悉的家族化味道,配备矩形式进气格栅,加入深邃的海浪纹中网,并用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星级矩阵式大灯造型颇为狭长,车身线条宛若雕塑般非常流畅动感,配备贝壳型的发动机舱盖,富有浓郁肌肉感,显得非常硬朗大气,就这外观来看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内饰配置同样非常丰富,大量软性材质覆盖尽显高档,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和多功能方向盘等,各种高科技配置都颇为齐全。此外还拥有全速段智能巡航和车距控制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给人们提供更高驾驶体验。这款英菲尼迪QX50实力还是很强的,而且仅售27万颇为亲民,大家喜欢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