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这大嘴有点吓人,丰田全新YARiS亮相

这大嘴有点吓人,丰田全新YARiS亮相
2019-10-24 15:13:56 快车报

▶丰田全新YARiS正式亮相

▶外观设计激进

▶提供1.0L/1.5L/1.5L混动三种动力

2019东京车展除了有本田全新飞度亮相以外,它的主要竞争对手丰田全新YARiS也首发亮相,看到它的外观,不少车迷应该坐不住了。

这个车头设计是不是很像特斯拉Model S?全新YARiS这张大嘴式进气格栅的确有点吓人,不过前保险杠两边独特的造型以及全新设计大灯组还是挺有自己的风格。

相比车头奇特的设计,全新YARiS的侧面以及车尾都有着不错的颜值,说它是一款背影杀手的新车,应该不过分吧?

全新YARiS的内饰有着不少亮点,悬浮式中控屏搭配独特的中控台设计非常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配置方面也极其丰富,液晶仪表、抬头显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适应续航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等都能在它身上找到。如果说全新飞度是一款超实用的小车,那全新YARiS则是一辆精致小车,这么看来,现在小型车市场似乎没有日产玛驰的事了。

动力方面,全新YARiS提供三种动力,包括1.0L/1.5L/1.5L混动。其中1.5L发动机是丰田全新研发的Dynamic Force系列M15A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

除了全新1.5L发动机以外,全新YARiS还搭载丰田全新1.5L混动系统,这也是丰田旗下第一款搭载该混动系统的车型,电池组从上代系统的磷酸铁锂电池变成了三元锂电池组,重量降低了27%,同时综合动力输出提升了15%,如果这套混动系统能够用在下一代的广汽丰田致炫车型上,那就完美了。

不过最吸引我的还是全新YARiS四驱版,全新YARiS将会针对日本北海道市场推出四驱版车型,下雪天也能保持良好的抓地力,不下雪的时候不就是变成一台四驱小钢炮?!

了解完全新YARiS,是不是觉得全新飞度的设计更加协调,看起来更加顺眼?全新YARiS给我的感觉就像是那种放飞自我的设计,并没有考虑大多数人的审美标准,至少我并不喜欢这样的设计。不过我们也不用抱怨太多,因为目前还不知道这款车会不会引入国内,我们快车报也会持续更新最新消息。

网友热评:

@自拍狂魔:幸好全新YARiS不引进,不然我就买了!

@单身9012年:如果国内的全新YARiS L长这样,那估计销量会很惨淡。

@不开斗气车:个人觉得全新YARiS比全新飞度好看,如果国内以后也搭载1.5L混动系统,应该会有很多人感兴趣。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