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路虎爆发了!全新轿跑街头亮相,配无框门比A7还好看

路虎爆发了!全新轿跑街头亮相,配无框门比A7还好看
2019-10-22 11:33:52 汽修老王

说到路虎汽车相信大家对其都不陌生吧,在我们国内市场,路虎品牌有着极高影响力,地位堪比BBA。尽管这两年路虎品牌销量有所下滑,口碑也不如以往那么高,但名气依旧不低,对众多车迷来说还是有很高吸引力的,现在该品牌爆发了,让人期待

路虎品牌爆发了!推出全新轿跑,新车近日在街头亮相,吸引众多车迷眼光。大家也知道路虎品牌以往大多主打SUV产品,尤其是在越野型SUV领域更是有很高造诣,现在该车全新推出轿跑车型,配无框门比奥迪A7还好看。这款全新路虎轿跑车表现究竟如何呢?大家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这款全新路虎轿跑车名为塔塔EVision,是由塔塔路虎进行打造的,虽说是路虎品牌的产品,但与以往车型却有明显不同,整体车型看着更加简洁大气,颇有些未来科技感。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配备镀铬中网显得颇为精致;侧面腰身微微凹陷,搭配掀背车型和多幅式轮毂,加上无框式车门,运动氛围更加浓郁。

新车内饰富有浓郁未来科幻感,大量真皮材质覆盖尽显高档,而实木装饰则增添不少档次感,配备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除了液晶大屏之外,还增加快全新的抽屉式液晶大屏,科技氛围更加浓郁。而且在后排座椅前方,也配备了独立液晶大屏,增强人机互动效果,进一步提升驾驶乐趣,实力还是很强的。

汽车尺寸颇为修长,将内部空间打造得很宽敞,乘坐起来舒适性还算不错,尤其是后排空间更是让消费者满意。动力方面则是该车极大亮点,作为纯电动中级轿车,虽说采用电力发动系统,但前后供4台电机,分别加入电控四驱系统,实力品质更是强悍,该车最大马力为398匹,百公里加速仅6.7秒,续航里程可达450km。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