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1.5T爆发193马力,比奥迪Q5l还大,却便宜16万

1.5T爆发193马力,比奥迪Q5l还大,却便宜16万
2019-10-21 16:23:54 汽修老王

在中型SUV领域中,有多款产品表现都还算不错,其中以汉兰达表现最为出色,几乎被视为“标杆式”存在。不过虽说如此,丰田汉兰达也面临不小的压力,像锐界、途观L和冠道等,都是该车型极为强大的对手,并且近日冠道还全新升级,竞争更强了

本田冠道虽说在华市场名气不如丰田汉兰达那么高,但销量口碑却非常不错,尤其是空间表现更是出色,这为其增添了不少魅力,实用性极高更深得消费者信赖。现在本田汽车将这款冠道全新改款升级,搭载1.5T涡轮引擎,可爆发出193马力,比奥迪Q5l还大,却便宜了16万元,性价比极高谁能不心动呢?

全新本田冠道在外观设计上非常漂亮,采用本田家族经典的设计理念,整体车型非常漂亮帅气。前脸传承家族经典的“猛·丽”设计语言,结构看起来更加复杂,但却彰显出浓厚的个性化色彩。“X”型进气格栅面积颇为宽大,配备镀铬中网显得尤为精致,配备矩阵式LED大灯,点亮后很有精神气。

从侧面看车型较为饱满,腰线凌厉贯穿车身,搭配硕大的多幅式轮毂,增添不少运动化氛围,着实非常高档帅气。作为中型SUV,这款本田冠道的尺寸和空间表现极为出色,三围尺寸达到4816*1942*1669毫米,搭配28220毫米的轴距,比奥迪Q5l还大了一圈,身材庞大尽显霸气,而且还是5座版车型,这也使其内部空间有更高保障。

内饰布局还是很熟悉的本田味道,但做工用料明显更加厚道,配置也非常丰富,尤其是安全配置,像全系标配的VSA、坡道辅助、电子驻车和胎压监测等等,这使其实用性有明显提升。动力则搭载1.5T地球梦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3匹,峰值扭矩为243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7.3L。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