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一代“神车”终于换代,上市没多久就降价,还不赶紧入手

一代“神车”终于换代,上市没多久就降价,还不赶紧入手
2019-10-19 14:43:24 汽修老王

在国内紧凑型轿车领域中,有多款车型表现都很不错,像在合资车领域中,就有卡罗拉、轩逸、朗逸、思域和雷凌等,而在国产车里也有缤瑞、艾瑞泽GX、秦Pro和逸动等等,都是非常经典热销的产品,这也意味着该领域的市场竞争是非常激烈的。

而大众速腾入华至今已有多年时间,作为经典德系品牌大众旗下的产品,拥有非常强大的品质,销量口碑都非常不错,甚至被人们视为一代“神车”,如今这款汽车终于换代了。上市没多久就开始降价,不少车友见到后纷纷表示,这下终于可以入手了!这款全新大众速腾表现究竟如何呢?大家不妨来看看。

全新大众速腾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车型看起来明显更加精致典雅。前脸依旧是熟悉的大众味道,但扁平化的中网显得更大气,配备犀利狭长的横幅式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交接拉宽前脸视觉效果,看着更加年轻而富有动感。车身部分用较为简洁的线条进行勾勒,硬朗大气颇为优雅。

内饰布局还是比较熟悉的大众味道,做工用料非常精致,尤其是全新加入钢琴烤漆工艺,视觉效果更加柔和漂亮。中控布局简约大方,大量用软性材质覆盖尽显高档,而配置方面也很丰富,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等,科技感有明显提升,此外也给人们带来更出色的操控感。

汽车尺寸颇为修长,三围分别是4753*1800*1462毫米,搭配2731毫米的轴距,将内部空间打造得非常宽敞,乘坐起来舒适性着实不错。动力搭载1.2T和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和110kw,最大马力分别为115匹和150匹,实力品质还是很高的。据悉该车售价为12.89万起,现在还有不少优惠,性价比更高。你们喜欢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