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紧凑级车的价钱买中型车!长安锐程CC重新定义国产中型车标杆!

紧凑级车的价钱买中型车!长安锐程CC重新定义国产中型车标杆!
2019-10-18 15:53:14 车314

今日,长安汽车旗下的中型车——锐程CC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并全系搭载了1.5T发动机,官方指导价为9.49万-12.89万元。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购车即享10000元现金优惠,优惠后起步价8.49万,同时还推出了“限时进享”礼遇。

新名称、新外观、新启程

根据官方表示,锐程CC新名称意为“锐意进取、开创新征程”。与此同时, 新车在外观上也进行部分升级,其前中网由纺锤形改为倒梯形,并且雾灯区域的造型也随之调整。同时,下方进气口成了单独的一个设计,贯穿前唇连接到两侧的新设计进气口,相比现款车型而言要显得更加时尚运动。

来到车身侧面,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基本无异,依旧给人一种饱满、修长以及蓄势待发的运动感。来到车尾,新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不规则LED尾灯组,与大灯实现了呼应效果,同时新车还换装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运动感得到明显提升。

豪华内饰、舒适空间,树立自主家轿新标杆

在车内部分,新款锐程CC的整体设计并未改变,但是在细节之处,做了一些升级。整体的配色采用了深色系列,和外观的运动风格很搭配;而在挡把等区域,采用了新的哑光金属材质,对内部的档次感和科技感都有所提升,而且在实用性方面也更强。

作为一款自主品牌中型车,锐程CC超越同级的“大空间”与“舒适性”是其最大的优势。在车身尺寸方面,它拥有4800/18251465mm的超大车身尺寸以及2770mm的超长轴距,远高于同价位朗逸、轩逸、荣威i6等车型。

配置同级,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是最大亮点

在智能化上,锐程CC搭载了“小安”智能系统以及inCall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你只需一句“小安,你好!”即可唤醒智能语音系统,控制导航、天窗、空调、多媒体等功能。

此外,锐程CC还搭载同级少有的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其次,像是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TSR交通标志识别系统、6安全气囊、行车雷达探测、360度全景影像、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实用配置也均有配备。

全系1.5T发动机,更有爱信第三代6AT加持

动力方面,长安锐程CC依旧搭载了睿骋CC上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6速手动或爱信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相匹配。其中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峰值扭矩为225N·m。

最后在悬架上,锐程CC全系配备了同级罕见的增强式独立悬架。具体方面,新车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配备了高强度横向稳定杆、侧向力补偿弹簧和双通道顶部支撑,以此来提高过弯响应以及提升行驶平顺性;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具有前束和外倾均可调节的功能,精确保证四轮定位,提高整车转弯稳定性。

结语:近些年来,长安汽车一直在为消费者带来一个又一个精品车型,像是CS95、CS75PLUS等车型均受到了消费者热捧。今天,长安再次发力,推出的锐程CC不仅性价比高,在设计、空间、配置以及动力上都有着越级的表现。

花紧凑级车的价钱买中型车,长安锐程CC让你心动了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