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新款“路虎发现神行”实拍,全黑车身,比Q5好看太多,马力249匹!

新款“路虎发现神行”实拍,全黑车身,比Q5好看太多,马力249匹!
2019-10-18 15:34:48 车镖局

导语:新款“路虎发现神行”实拍,全黑车身,比Q5好看太多,马力249匹!

在越野迷的心目中,路虎一直扮演着高冷的角色。而随着近几年路虎品牌车型在中国的热销,路虎也正是开始国产化。发现神行作为路虎国产化的第二款车型,它以一个更大众的定位和低价格进入中型SUV市场,这也是路虎最接地气的车型。近日,新款路虎发现神行实车正式亮相,新车不仅外观进行了一定的升级优化,而且配备了与极光相同的双屏设计,竞争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那么究竟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发现神行前脸采用了新一代发现的设计语言,前脸倒梯形进气格栅变得更加扁平,前大灯组内部结构也发生了较大的变化,整体看上去更具科技感和现代感。此外,这次实拍的新款发现神行还采用了全黑色的车身设计,给人的视觉效果更加运动,我个人感觉比新款奥迪Q5好看了太多。

车身侧面,新款发现神行的变化不大,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硬朗的线条设计,但全黑色的轮毂彰显了其独特的运动味道。车尾相比现款最大的变化是灯组造型方面,整体变得更加扁平,使新车更加符合当下的审美。特别是这台黑色车型,看上去更加运动,不会过于繁冗。

其次内饰方面,新款发现神行的内饰看起来更具豪华感与科技感,整体向极简主义靠拢,与此前新一代极光有些相似。尤其是霸占中控台的双屏触控信息系统实在抢眼,功能性和科技感相比现款车型均有着很大提升,符合当下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仪表台上下均采用软性材质,有一定的档次感。

最后动力方面,海外版新款发现神行提供了2.0T发动机和48V电气的轻混两种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249马力和301马力。不过,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国产车型将会提供了1.5T三缸发动机以及2.0T四缸发动机的两款动力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和249马力,匹配9AT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目前,新款国产路虎发现神行也已出现在申报目录中,相信新车不久便会上市销售,至于能否有这台全黑版本车型,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