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奥迪A4L为销量直降近8万还不够,4S店各种优惠,车友说还能砍价

奥迪A4L为销量直降近8万还不够,4S店各种优惠,车友说还能砍价
2019-10-18 09:44:40 买车家

由于今年汽车市场的变幻莫测,车企之间的竞争也变得更加扑簌迷离,就例如豪车的竞争对手似乎已经不仅仅只是针对豪华品牌,在每一款车型的高低配车型似乎都有不同的竞争车型。逐渐形成了一种新的竞争环境,豪华品牌的入门车型不断降低门槛,普通品牌一步一步在极力向高端领域发展,这其中最为突出的应该也是我们最熟悉的自主品牌们。

所以如今的豪华品牌在四面楚歌的状况下,谁的营销政策能直接击中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从而产生购买行为就是非常重要的一点了。就例如豪华品牌奥迪旗下车型A4L,当其直接竞争对手宝马奔驰的入门车型上市后,销量表现就开始不尽人意,奥迪A4L及时作出反应,开始通过大幅度降价来吸引更多用户的关注。

配图为全新奥迪A4L

2019款 45 TFSI quattro 运动型 国VI车型指导价40.18万元,现在降价幅度能达到7.98万元,甚至在一些地区的4S店为了竞争或许能够拿出更多的诚意。从下图我们也能看出2019款车型几乎都有几万不等的降价,我们也能看出奥迪A4L为了销量已拿出了满满的诚意。甚至在网上还有更多降价信息优惠能到10万以上,具体到底多少优惠还是需要车友们直接去4S店询价,毕竟到底最终能多少价格入手,还得依靠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

当价格满足消费需求后,奥迪A4L在产品实力方面是否也能经得起考验呢?其实毕竟是豪华品牌,基本上是不用担心的。

配图为全新奥迪A4L

外观方面首先吸引我们的就是气势十足的车头,采用的是家族车风格设计,运用了大尺寸的中网,增加了车头的气势。同时车头的下半部分,巧妙利用折线角度,让车头更具视觉立体感。

配图为全新奥迪A4L

进入车内,因为是入门车型,座椅采用的是化纤面料,整体感觉温馨实用。而且在配置方面,十分丰富,大大增加了奥迪A4L入门版的可买性,比同价位很多车型的配置都要实用丰富很多。

动力方面,奥迪A4L入门车型搭载的是1.4T引擎,与7DCT变速箱搭配,这套动力总成最大的优势就是换挡平顺性,再加上乘坐舒适性很好,因此选择奥迪A4L作为日常使用的代步车是极为推荐的。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