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年轻潮流 配置升级 名爵ZS上市售7.98万起

年轻潮流 配置升级 名爵ZS上市售7.98万起
2019-10-17 23:43:56 21世纪车评

名爵一直是主打潮流与英伦范儿的品牌,主要针对的就是年轻人的市场,新车相较于现款车型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细节上的提升,动力换装全新1.3T+6AT的动力总成,售价区间为7.98-11.28万元。

作为名爵品牌旗下的“明星产品”,名爵ZS一直面向全球化,在中国1-9月累计销量超过7万台,而这次的改款主要升级了智能互联配置,配备了L2级自动驾驶系统,动力换装了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

在外观上虽然没有“大动干戈”,但相比老款更加的精雕细琢,各个线条把ZS刻画的更加流行动感,全新多边形格栅,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营造出更激进年轻的视觉效果。

车尾方面,尾灯经过了细节上的设计,点亮后辨识度更高。排气管依然是隐藏式的设计,不过变成了双边单出,雾灯也和头灯一样加入了黑色边框进行装饰。

内饰方面,新款ZS在内饰的整体布局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在多处细节上进行了升级,同时配置也有所提升。新波普的艺术理念被灵巧运用在了设计之中,全沉浸式驾驶座舱内偏向驾驶的设计给人更加突出的别致感,轻量感的造型加上硬挺的材质产生强烈的对比,视觉效果足够吸睛。

新款名爵ZS在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ICA集成式高速智能巡航、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LDP车道偏离纠正、LDW车道偏离报警系统、LKA主动车道居中保持、FCW前方碰撞报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SAS智能车速辅助控制系统、IH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EPB电子手刹等等功能。

科技配置方面,搭载最新的斑马智行3.0系统,车载导航系统基于高德星云AI引擎深度定制,语音控制方面可实现中英文混合识别,在线离线均能精准识别,出行服务方面系统全面接入饿了么、淘票票、菜鸟驿站等应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自动挡车型与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8.51秒。此外,新款名款ZS继续使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市场优惠:除了4000元购置税补贴外,针对12月31日前购车的用户,名爵官方还推出三重礼包,包含首付10%起,36期零利率、搭载MG PILOT L2+车型,出险可享最高40%理赔、Trophy版车型发动机10年或20万公里质保的优惠政策。

编辑点评:名爵ZS的口号就是全球极致运动SUV,而且在上市的现场无论是明星或者潮流派对的布置都契合了它的定位,而7.98万起的售价和英伦范儿也更加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作为承担名爵品牌销量重任的ZS,这次的改款新车各项升级很明显,有利于在未来的市场中极具竞争力,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