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国产神车:纵置后驱,6速手动,涡轮增压,6.58万起售

国产神车:纵置后驱,6速手动,涡轮增压,6.58万起售
2019-10-16 18:33:45 新车评

五菱宏光Plus上市:售6.58万至7.98万

如何致敬一辆当牛做马,能跋山涉水,同时承载450万家庭小康之路的五菱宏光?答案很简单,就是不要断了它的香火,所以五菱宏光Plus来了。五菱宏光Plus这款车,最近一直比较有话题性。大家对于这款新车的评价总结为一句话,就是“能打败王者的只有王者自己”。

今日这款神车正式发布售价,目前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5T+6MT标准型65800元,1.5T+6MT舒适型71800元,1.5T+6MT豪华型79800元,此外,车厂还为新车提供零利息以及置换补贴等促销优惠。

从外观上看,整个车身采用了硬朗的线条,车门板上的锋利腰线、尾门板上的平直线条、整车的方正轮廓等等,为其营造出了简洁干练的质感;前机盖明显突出的边缘与较大的垂直进气格栅,也让它显得更为厚重;这样的外形设计在网友们手中换个奔驰标后也毫无违和感。

新车全系标配16寸轮毂,为同级最大。

从表格可以看出,五菱宏光PLUS的车身尺寸比现款五菱宏光S的确要大上不少,尤其是车身宽度方面,不仅比现款大很多,甚至还超过竞争对手菱智不少。

在高配车型上,五菱宏光PLUS配置了8英寸液晶屏和钢琴烤漆饰板,加上层次丰富,线条利落的内饰设计,整体观感立刻就上升了几个档次。

先期上市的车型共有2+2+3和2+3+3两种不同的座椅布局版本,后期会跟进更偏向家用的5座版本。此外,这款车后桥还采用了螺旋弹簧和截面钢片两种不同的部件,前者乘坐舒适性好,但空间表现会相对差点;后者乘坐舒适性会差点,但运载能力更优秀,分工非常明确,买家可以各取所需。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PLUS新配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50N·m的性能参数,相对之前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国六)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40N·m的性能,提升非常明显。

广汽传祺全新GS4将于10月22日下线

传祺GS4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广汽传祺的销量的担当。今年它将迎来换代车型,据悉全新一代GS4将于10月22日下线,并将在11月中旬上市。预计是在广州车展之前。

新车采用传祺最新的家族式语言,外观使用了凌云翼3.0设计,其前进气格栅与大灯融合。前大灯组还采用双模组LED灯芯,同时辅以碎钻阵列式转向灯。此外,车侧看起来比较饱满。上一代GS4的D柱造型设计也得以保留,再配合其悬浮车顶。尾灯组采用LED光带式风格,层次感十分突出,再辅以镀铬装饰条,进一步拉宽了整车的横向视觉效果,也使得车尾看上去更加具有辨识度。

全新一代传祺GS4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6/1700(1668)mm,轴距达到了268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X”型元素为设计核心,中控台区域采用了高亮的镀铬饰条,饰条在主驾驶及副驾驶区域呈现X形。双12.3英寸贯穿屏也使车内充满了较强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机械空调出风口、大面积软质包覆内饰件等能够提升内饰质感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高功率版本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

新款VV5“四圆”排气变“四方”排气

昨天,2020款WEY VV5正式上市。相比起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改变,让整车外观更年轻运动;此外配置部分也进行了相应增加。

本次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8-14.78万元。详细车型售价,请看下表: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VV5外观轮廓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特点,但在车前/尾下保险杠部分都进行了细节改动。前脸部分,新VV5的变化主要在雾灯区域,新款车型在现有基础上增加了一条棱角分明的线条,从视觉上拉大了雾灯区域的视觉面积。

车尾部分,新车的变化同样体现在下保险杠部位。一眼望去,现款车型圆润的车尾造型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与前脸相呼应的双折线下包围设计,我们熟悉的“四圆筒”排气口也变成了四个方形的镀铬排气口。

内饰部分,外观上最大的改变便是9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升级为了12.3英寸显示屏,显示效果较现款车型要更加出色。除此之外,副仪表台也换成了双层带缝线的设计,门板也更换为了更具有科技感的样式风格。

配置是新VV5的升级重点,其中,带排队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包含MOD横向移动监测功能和MEB低速紧急制动的360°全影像智能泊车系统,以及AEB主动制动和FCW前碰撞预警系统,成为新车的核心亮点。与此同时,9.3高动态版ESP、TPMS动态胎压监测、HH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TCS牵引力控制等也均为标配,新车共囊括了43项驾驶辅助类配置。

动力部分,新车分别搭载1.5T及2.0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前者最大功率126kW(171Ps),峰值扭矩287Nm。后者最大功率167kW(227Ps),峰值扭矩387Nm。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