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20多万就能入手!奥迪Q3领衔,四款大力打折的豪华紧凑SUV推荐

20多万就能入手!奥迪Q3领衔,四款大力打折的豪华紧凑SUV推荐
2019-10-16 20:13:51 新车谍照王

谁都想用最便宜的价格买到自己心仪的车,但不少车型在上市之初没有优惠,且定价过高,或许是为了提高品牌的调性,或是为了先高价出售一波以赢取更大利润。万变不离其宗,不少车型过不了多久就得降价促销。如今已近年底,正值收官之际,不少品牌为了完成业绩、冲销量,都会搞一些优惠活动,今天就来盘点一下,近期有哪些车型在降价?

沃尔沃XC40

车型指导价:26.48-38.58万元

优惠:北京地区优惠4万元

推荐车型:2020款T4四驱智远豪华版

作为沃尔沃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沃尔沃XC40已于去年完成了国产化,相比之前进口车型售价便宜不少。国产后的造型依然延续了沃尔沃经典的设计元素,“雷神之锤”LED日行灯以及“维京之斧”尾灯都令人印象深刻。同时车身周围采用黑色包围,车顶部分大部分为黑色也使其具备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拼色的车身让其看上去富有时尚感。

进入车内,XC40的做工和用料也延续了沃尔沃较高的水准,大面积的缝线和软质材料使得车内档次感不错,同时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9英寸中控屏为全系标配。此次推荐的车型为沃尔沃2.0T车型的入门版,配置丰富程度和动力性要比1.5T高出不少,同时日常实用的配置较为全面,值得推荐。

沃尔沃XC40国产后延续了进口车型的配置水准,并且在售价方面更具吸引力,同时较高的安全性也是不少消费者选择该车的原因,如今该车型在上海、北京等地区均有近4万元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奥迪Q3

车型指导售价:27.18-35.98万元

优惠:北京地区优惠3.6万元

推荐车型:2019款35TFSI 和40TFSI 的进取型

全新奥迪Q3在今年上海车展中正式上市,在之前老款Q3靠着大幅度的终端优惠,在市场上仍旧有着相当给力的表现,而全新Q3一下将起售价抬高了不少,多少会对销量产生影响,如今上市将近半年,全新奥迪Q3也迎来一波降价。

造型部分全新奥迪Q3摒弃了上一代车型老气的设计,外观运用了大量粗壮的线条和点阵设计,没有了之前圆润呆萌之感,营造出更硬派的造型。并且新车轴距达到2680mm,相比上一代轴距加长77mm。

全新奥迪Q3的起售价为27.18万元,相比老款售价有较大提升,不过仔细观察配置可以发现,全新车型的基础配置非常高。入门的进取型已经有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门、主副驾驶位电动座椅以及全液晶仪表盘等,已经能足够满足绝大部分的使用需求,所以此次推荐两款动力的入门版本,对于配置没有太高要求的消费者来说,35TFSI 和40TFSI 的进取型是非常合适的选择。

凯迪拉克XT4

车型指导售价:25.97-39.17万元

优惠:北京地区优惠4.5万元

推荐车型:2018款28T两驱豪华型

去年,凯迪拉克XT4正式上市,作为凯迪拉克旗下首款紧凑型SUV,售价区间为25.97万-39.97万元。新车均使用一样的2.0T+9AT动力总成,并且提供了两驱与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发动机技术方面支持可变缸技术,在日常使用时可使燃油经济性达到最大化。

凯迪拉克XT4的外观设计有很强的家族化,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与泪眼造型的LED大灯勾勒出了霸气的前脸,同时车尾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具有一定的运动气息。内饰部分的设计较为简洁,大面积皮质材料覆盖也突出其豪华感。

不得不说XT4的造型辨识度很高,内饰也有美式豪华的水准,同时在动力部分2.0T动力不错,并采用众多省油技术,油耗表现值得肯定。目前该车在北京有四万左右的优惠,各项表现比较均衡,是30万以内一个很好地选择。

奔驰GLA

车型指导售价:26.48-38.58万元

优惠:部分地区优惠6万元

推荐车型:2019款GLA200时尚型

2018款奔驰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在外观方面相比老款车型变化不大,仅在细节方面做出改变,不过跨界风格的造型让奔驰GLA给人留下年轻动感的印象,前脸部分采用横向双层镀铬饰条,并采用镂空设计,配合奔驰的圆形大LOGO,更显立体。

奔驰作为一个豪华品牌,在内饰上一直被人称赞,无论是豪华感还是做工毋庸置疑,进入GLA车内,开过奔驰的人都会感到非常熟悉。动力部分有1.6T和2.0T高低功率可选,此次推荐车型搭载了1.6T发动机,同时各项配置足够日常使用。

奔驰GLA在紧凑型SUV时尚还是较为有人气的一款车型,如今新车在上海等地区有较大的优惠,综合该车丰富的配置和豪华感,其优惠后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