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原价27.18万,现跌至23.05万起,开着有面还舒适,总算没白等

原价27.18万,现跌至23.05万起,开着有面还舒适,总算没白等
2019-10-15 10:53:38 汽修老王

BBA在国内豪车市场有很高影响力,占据绝大部分市场份额,甚至可以说带动了整个豪车市场的发展。也正因为如此,可能很多朋友都难以将其与“市场竞争”和“市场压力”联系到一起,毕竟在众多车友眼中,竞争也就是这几家品牌间的争夺战而已

但其实现在整个国内车市环境与以往大不相同,除了BBA之外,还有雷克萨斯、凯迪拉克、沃尔沃和林肯等多家豪华品牌,BBA也是压力倍增的。为了保住地位不被市场淘汰,如今BBA也不得不拿出更多诚意来讨好消费者,首先从价格上就不敢像以往那么任性了。而对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个极大的好消息。

像最近奥迪旗下有款汽车售价就大幅下滑,从原本的27.18万,跌至现在仅23.05万起,不仅开着有面,而且舒适性极高,作为入门级豪华SUV车型,性价比大幅提升,不少车友对此都纷纷感慨:总算是没白等。这款大幅降价的奥迪汽车便是奥迪Q3了,实力品质还是很不错的。大家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奥迪Q3原本售价区间为27.18万至35.98万,现在拥有1-4万元的优惠区间,这使其性价比大幅提升,还是很受人期待的。这车外观颜值非常出色,采用奥迪家族化设计理念,配备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镀铬中网和四个圈logo,具有很高辨识度。车身部分采用较为简洁的线条进行勾勒,显得颇为规整并富有活力。

三围尺寸分别是4481*1848*1584毫米,搭配2680毫米的轴距,与同级车型相比毫不逊色。内饰布局以简约式风格为主,大量用烤漆面板进行装饰,搭配8.8英寸中控触摸屏,科技感着实不错。动力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0匹、186匹和220匹,峰值扭矩为250N·m、320N·m和350N·m,全系标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