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宝马真良心!新车下探27万多,操控一流配3.0T秒奔驰S级

宝马真良心!新车下探27万多,操控一流配3.0T秒奔驰S级
2019-10-12 16:13:35 汽修老王

虽说奔驰、宝马和奥迪这三家车企,共同构成“德系三杰”,在豪华汽车界里有着极高地位。但这3家车企彼此间也是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在各大车型领域中都有对应产品,“相爱相杀”争得不亦乐乎。像是在旗舰车型中,宝马7系和奔驰S级就竞争激烈

宝马7系是宝马旗下的旗舰产品,虽说现在停产20年的宝马8系已经复活,将取代宝马7系的“旗舰车”地位,但宝马7系的实力却也是不容小觑。而最近为获得更高销量,新宝马7系售价下探27万多,配3.0T操控一流,可秒奔驰S级。凭着这车原本的超高人气,现在售价又大幅下滑,这让众多车迷无比心动,宝马7系可真很良心了。

作为宝马公司顶级的豪华轿车,宝马7系拥有非常迷人的外观,奢华的内饰,以及强悍的动力性能,每个细节构造都那么完美漂亮。前脸配备“双肾式”进气格栅,配备竖条式镀铬中网显得更加精致。两侧车大灯与中网交接,开角式设计看着颇为大气,而中间融入LED灯源,搭配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很有精神气。

侧面腰身采用较为简洁的线条进行勾勒,凌厉腰线贯穿车身,并大量采用亮银色镀铬元素,增添不少奢华气息。车尾部分采用贯穿式LED灯源,点亮后非常迷人帅气,搭配双边双出排气布局,具有浓郁运动氛围。三围尺寸分别是5256*1965*1459毫米,搭配3210毫米的轴距,将内部空间打造得非常宽敞舒适。

内饰布局尽显高贵奢华,大量皮质覆盖触感极其细腻,配备桃木饰板更添豪华感。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加上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具有宝马家族标志性的鸡腿档杆,增添不少未来科技感。动力搭载2.0T和3.0T两款涡轮引擎,峰值扭矩可达到405N·m和450N·m。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