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全新3系月销仅3000多台?大家纷纷吐槽:还不如买辆5系

全新3系月销仅3000多台?大家纷纷吐槽:还不如买辆5系
2019-10-12 16:13:34 汽修老王

在国内汽车市场,宝马汽车无疑有着非常崇高的地位,是众多国人心目中的理想豪华车,而且由于现在市场竞争激烈,宝马为争夺市场推出更多入门级亲民车,更是深得人心。而现在宝马在华市场销量也很不错,作为豪车品牌表现如此出色真不容易。

据悉在今年8月份,宝马汽车包含MINI品牌在内的车型,月总计销量达到58911台,同比增长10.1%;而今年1-8月份宝马在华市场累计销量达到462934台,同比增长15.7%,这种销量成绩无疑非常可观。可虽说如此,却并非所有宝马产品都能够获得出色成绩。就像一个班级一样,每个班级都有优等生和差等生的。

而宝马3系就是宝马汽车这个大班级里的差等生,月销量仅有3000多台,这种成绩与优等生宝马5系的15283台相比,仅占了五分之一左右,几乎拖了整个宝马家族的后腿。有些朋友对此也感到颇为疑惑,要知道在去年8月份,宝马3系的销量还达到1万台左右,为何现在销量下滑幅度如此之大呢?

有些车友认为,这是因为改款换代后的宝马3系太让人失望了。原本宝马3系是宝马家族的“灵魂”,不论是颜值还是性能方面都极为出色,但自从改款换代之后,原本主打的性能不见了,运动气息消失了,整体车型与普通宝马家用车没什么不同,因此有很多车迷对其非常失望,认为还不如买辆普通的宝马家用车。

而且也因为现在市场竞争太过激烈,像宝马5系就具有很大优惠幅度,而且奥迪A6L的降价力度也不小,所以许多车友觉得还不如多加点钱买辆宝马5系或奥迪A6L来得划算。原先亮点失去了光芒,是导致宝马3系销量大幅下滑的重要原因,若是能挖掘出其它亮点,或者让原先亮点重现光芒,这款宝马3系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大家对此怎么看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