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买不起A6就看它!5米长配10气囊,满油能跑980km

买不起A6就看它!5米长配10气囊,满油能跑980km
2019-10-11 12:03:21 汽修老王

在国内B+级汽车领域中,比较常见的车型大多是BBA旗下产品,像宝马5系和奥迪A6L等,都颇受消费者喜欢。但无奈这些汽车定位太过高端,售价也不便宜,所以很多朋友是想买都买不起。但其实除此之外,有些亲民车型表现同样不错,实力也很强

若是买不起奥迪A6L的话,大家不妨来看看它,车长达到5米,还配10个安全气囊,满油能跑980公里,不论是经济性还是性价比,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这款新车便是全新丰田亚洲龙了,是丰田汽车面向中国汽车市场推出的全新产品,自从上市后就备受赞誉,实力还是颇为强大的。

全新丰田亚洲龙外观颜值非常漂亮,采用丰田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与该品牌旗下其它车型产品有很大不同。配备“凸”字型进气格栅,大嘴式造型进行凶悍;两侧车灯造型颇为犀利,中间融入LED灯源,点亮后显得很有精神气;而从侧面看,修长尺寸使其看着尤为霸气,还搭配凌厉贯穿式腰线,增添不少运动氛围。

内饰表现同样不错,做工用料颇为厚道,大量软性材质覆盖尽显高端,而且还搭配缝线设计,显得很有档次感。但无奈中控布局就有些逊色了,尤其是那块液晶中控大屏,显得非常突兀,这也使其受到不少车友吐槽。好在配置方面还是很丰富高端的,还配有10个气囊,安全性能明显提升,所以倒也弥补了不少遗憾。

该车尺寸非常修长,光是车长就接近5米,搭配1850毫米车宽和1450毫米的车高,加上2870毫米的轴距,将内部空间打造得非常宽敞,这使其实用性有明显提升。动力除了原本的2.5L自吸引擎之外,还全新增加了与凯美瑞同款的2.0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8匹,峰值扭矩为210N·m,匹配CVT变速箱,满油能跑980km。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