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起步价不到5万,品质一点也不差,网友:国产车该努力了

起步价不到5万,品质一点也不差,网友:国产车该努力了
2019-10-10 09:04:44 买车家

现代这个品牌在中国的市场有着不小的知名度,一直因为外观好看,方便维修,价格合适等优点吸引着消费者,可以说现代汽车在消费者的心中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车,今天就想大家介绍一款现代旗下的车,它就是现代瑞纳。

北京现代瑞纳是北京现代公司和现代北美公司以及欧洲设计中心联合开发的一款车型,可以说出身很不错了,而且风格属于偏时尚型,定位的人群就是年轻的消费者。

从外观上来说看。现代瑞纳可谓是动感十足,时尚的前脸造型,再加上车身流畅的肌理线条,营造出了一种非常前卫的气质,为了突出运动的特性,瑞纳优化了车身的比例,整个车身显得更加的协调有冲击力。

在内饰上,瑞纳的设计也非常的考究,采用了钢琴烤漆喷涂的中控面板,使其本身的质感有了不少的提升,瑞纳的仪表盘走的简洁大方的路线,黑底白字的设计清晰明了,不会产生任何炫目的效果,而且多功能按键等很多辅助配置也是一个不少。

空间方面,瑞纳是非常有优势的,4340mm、1700mm、1460mm的长宽高让瑞纳有了很宽敞的内部空间,而且拥有同级别车中最大的2570mm的轴距,也是瑞纳的一个不小的底牌和竞争力。

在动力方面,瑞纳搭载目前在i30和悦动上使用的现代最新1.6 γ(Gamma)CVVT发动机,并有配备同款1.4L排量发动机的车型,配备5MT和4AT变速箱。无论是居家还是城市通勤都是够用的。

最主要的是这款车的价格,官方指导价为4.99-7.39万万元,不到五万就能开回家的车,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你觉得呢?

欢迎关注“ 买车家 ”每天获取更多汽车新闻和评论。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