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奇瑞星途销量不佳 又是一辆被忽视的好车?

奇瑞星途销量不佳 又是一辆被忽视的好车?
2019-10-09 16:54:54 映璇汽车工作室

奇瑞星途销量不佳 又是一辆被忽视的好车?

映璇汽车工作室 唐喆

“总算没白等”或许这是对于奇瑞星途最高的评价,今年1月24日奇瑞官宣星途预售价12.98-21.68万之间,这样的预售价对于那些观望已久星途消费者来讲无疑是“值得”的,预售12.98万的价格我想吉利博越丶哈弗H6丶传祺gs5以后的日子就不会好过了,毕竟星途搭载的全新1.6T动力太诱惑人。

外观上,全新字母LOGO更好的诠释它是奇瑞的高端品牌。第一次见到觉得非常别扭,后来是越看越喜欢,突显个性,时尚帅气,提高了辨识度,很有高大上的感觉;然后就是侧面,腰线有力,充满肌肉感“大而不笨”,车身侧面丝毫看不出笨拙的样子,平直的线条为该车带来满满的力量感,搭配多辐式轮毂造型,气场不输大众途观L。尾部,曲线设计提升了该车时尚感,贯穿式尾灯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口味,尤其在晚上点亮后能够提升该车的辨识度,下包围银色饰板搭配双边供出的排气造型,不仅美观还提升该车的运动感。

内饰上,浓浓的豪华氛围铺面而来,大量的银色镀铬以及软性皮质的设计突显该车的豪华感。星途内饰设计个人认为相对还是时尚大气一些,不过缺点个人认为内饰的做工方面一般,算不上细致 ,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提升该车的科技感,空调出风口造型设计比较新颖,精致的档把轴距集结了大量的配置按键,方便在行驶当中更好的进行操作。

动力方面,奇瑞星途将搭载全新1.6T GDI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丶218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是特克拉克7挡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奇瑞在国产车方面做得还是比较亲民,价格虽不占优势,但内饰以及外观做得比较前卫,动力方面也做的非常好,在年轻人群中会很受欢迎。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