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新D-MAX变化巨大;全新柯米克实拍曝光

新D-MAX变化巨大;全新柯米克实拍曝光
2019-10-08 17:14:02 SUV大咖

斯柯达全新柯米克实拍曝光

斯柯达全新柯米克实拍图现已曝光,新车将今年11月正式上市开售。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装配了全新矩阵式LED灯带,车身顶部装配了金属行李架,车尾则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下方保险杠处也加了银色饰板。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液晶数字仪表盘,并在中控台上方搭载6.5英寸、8英寸、9.2英寸三款悬浮式中控屏幕。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将搭载1.0T和1.5T汽油以及1.6T柴油等动力,并匹配有六速手动和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咖点评

柯米克是斯柯达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车型,虽然其在华销量不及本田缤智/XR-V、丰田C-HR等车型高涨,但其较为亲民的售价以及大众同平台的加持,让其在细分市场中依旧拥有着不错的销量成绩。

现代全新ix25实拍曝光

现代全新Venue海外实拍图曝光,国产版车型命名为ix25。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副本部长樊京涛向网上车市表示,“新一代ix25将在10月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CVT的动力组合取代了现款的1.6L+6AT,这套动力总成已经在新款领动上使用,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144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自以及CVT无级变速箱;其中CVT版本车型油耗最低5.3L/100km,而手动挡车型油耗5.8L/100km。

大咖点评

15万买台乞丐版紧凑SUV还是高配的小型SUV,这已经成为当下消费者最难选择的问题,而国内市场较为热销的小型SUV也以本田缤智/XR-V、丰田C-HR、大众T-Cross为主。

2020款五十铃D-MAX即将发布

近日,在五十铃泰国官网上,全新的五十铃D-MAX预告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上更加激进、暴力!一股野兽风范扑面而来,给人很强的压迫感,可以说新车行驶在路上将会极其吸睛。不过车头灯的造型继续延续之前锋利的设计语言,并在雾灯、保险杠、进气格栅处增加多处刀锋式线条。尾灯处也沿袭此前设计风格,但整体造型更加立体,内部纹路也更具未来感。

内饰上也是极大的改变,从有数的图中可以看到内饰的运动化,一改之前东南亚市场老气的内饰设计。运动化仪表、缝线、钢琴黑色装饰、动感的挡把、大屏和镀铬银色按键都让该车内饰氛围更加高端,也更让笔者期待它的庐山真面目。

动力上,新车可能继续搭载1.9T的RZ4E柴油发动机,这款动力将会成为未来五十铃在全球市场的绝对主流。另外仪表盘上4000rpm的红线转速也揭示了这一点。与之匹配的有可能继续是6MT和6AT两款变速箱,并有两驱和四驱可选。另外,新车有可能会在配置和辅助驾驶上下功夫,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以及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等一系列高端配置。

大咖点评

2020款五十铃D-MAX在今年年初曾被捕捉到在北欧进行极地测试,没想到不到一年的时间新车就将正式发布。新车将会和老款车型有着翻天覆地的改变。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