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奥迪“小号”A3!外观你肯定没见过,搭超强2.0T,买它保你不后悔

奥迪“小号”A3!外观你肯定没见过,搭超强2.0T,买它保你不后悔
2019-10-08 17:53:19 网上车市

A1是奥迪旗下的一款小型轿车,新车于2012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开售,曾一度受到了诸多年轻消费群体以及女性车主们的喜爱,而遗憾的是新车于2018年对国内市场停了更新。目前更高性能的ABT A1 Sportback实车现已曝光,新车或将于今年年内限量发售。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较为夸张的车身涂装,前脸装配了六边形炭黑进气格栅,同时配备了矩阵式LED灯带,车身配有定制化19寸铝合金轮毂,尾门上方也融入了大尺寸碳纤维扰流板,下方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定制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约为294kW),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内饰方面,新车多处采用了翻毛材质包裹,搭载一台嵌入式屏幕,并取消了后排座椅,换装了内置后排防滚架进一步提升了车身安全性。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