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空间大过冠道,性价比高于汉兰达,20万六座配2.0T发动机!

空间大过冠道,性价比高于汉兰达,20万六座配2.0T发动机!
2019-09-27 18:04:45 买车家

如今的市场表现来看,不用说就知道SUV车型是越来越受国人的喜爱。毕竟对于追求实用的国人来说,可务家可商用并且通过性好的SUV便成为了不二之选。而随着近年来中国消费水平的提高,中高端SUV市场也是涌入了越来越多的消费群体,这也导致了中型SUV市场竞争非常激烈。今天介绍的这款车不是口碑很好的合资的日系车,而是不太起眼的韩系SUV现代胜达。

从外观上看,2019款现代胜达采用现代汽车全球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与市面上一般大型SUV多采用平直刚硬的设计不同,第四代胜达整体造型更偏时尚,采用了分体式LED大灯、贯穿式LED尾灯等诸多时下颇为流行的设计元素,以契合80后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第四代胜达提供包括两款中国专属色彩在内的共8种车身颜色可选择。

内饰部分,2019款现代胜达采用环抱对称式设计风格,层次分明,精巧简约。车内采用了大量皮质及软性材质包裹,手感和豪华度都很不错。其方向盘采用运动型车所偏爱的D型设计,电子挡把也由传统的档杆换成了电子按键换挡。整套内饰无论是精致度还是科技感的营造都相当到位。

动力上,2019款现代胜达则是搭载了北京现代首款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全系标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所以车型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而这套现代全新的动力总成拥有最大功率176.5KW,最大扭矩353N.m的动力参数,相较于汉兰达220匹、350N.m的参数来讲,现代胜达的性能则是要更加强劲,拥有更强的加速感。

总之,2019款现代胜达虽说拥有着能与冠道比空间,可与汉兰达争品质的实力,6座也可变为7座的选择。再加之20.28-27.28万的售价,现代胜达无论是实力还是性价比都有着非常出色的水准,但是这款车在市场中的表现却依然是差强人意。除了知名度以外,最主要的还是如今的韩系车关注度较低,你觉得这款车怎么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