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用更高价值为产品赋能 全新启辰T90 11.88万元起售

用更高价值为产品赋能 全新启辰T90 11.88万元起售
2019-09-26 21:43:08 车市红点

近两年中国品牌中也出现了不少优质轿跑SUV车型,启辰T90算是其中推出较早并且比较有代表性的一款了。在消费升级以及消费群体年轻化趋势的引领下,9月25日东风启辰T90借年度改款的机会迎来了进化升级,新车定位为中型SUV,搭载2.0L动力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88万元-15.48万元。

极致溜背设计,尽显跨界魅力

作为东风启辰旗下的旗舰车型,启辰T90的颜值足够惊艳。其采用了全新家族式“V-Galaxy”设计语言,进气格栅由双横幅式换成了点阵式,格栅上方还使用一道“V”字型镀铬饰条加以点缀,整个前脸不仅“有范儿”,还带着一丝“攻击性”。就前脸造型而言,全新启辰T90明显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最能展现一台跨界车设计功底的,还数侧面颜值了,因为跨界车并非是“把轿车拉高或者把SUV拍扁”那么简单,如若不能掌握好线条的走势和车身的比例,那么整体效果只会适得其反。

来看全新启辰T90,它采用了1:2的黄金车身比例,侧面造型优雅且动感,溜背角度拿捏得恰到好处,整车显得修长而有诱惑力,硬朗的车身线条从车头延伸至车尾,洒脱利落。

另外,全新启辰T90采用了19英寸铝合金轮毂,切割工艺让它显得更为饱满、时尚。并且全新启辰T90的车身高度和离地间隙也处在了一个“刚刚好”的水平,兼顾了实用性、通过性和颜值,这些细节都与整车调性保持了一致。

日产“大沙发”加持

舒适感再翻倍

相比外观的“大刀阔斧”,内饰变化相对较少。整体设计风格延续现款,各功能区错落有致,层次分明,10.25英寸的仪表盘和12.3英寸的中控屏偏向一体式设计,也可以将其视为“双屏联动”,科技感较强,值得称赞的是,新款的仪表盘从现款的机械仪表升级成了全液晶仪表,十分有质感。

全新启辰T90还有两点做得很不错,其一是抓住国内消费者需求,配备了超大全景天窗,采光性与通透度颇佳;其二是移植并升级了一套“天籁级人体工学座椅”。

众所皆知,“日产沙发厂”有口皆碑,有了这套座椅加持,全新启辰T90的舒适性将得以最大保障。在车内更引人注目的,是全新启辰T90的超大全景天窗,不仅为乘客提供更广阔的视野享受,更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三大智联升级

全方位提升智趣科技

在当下年轻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智能方面,启辰在T90可谓拿出了看家本领——东风启辰智联系统3.0 PLUS,其包括全新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多场景手机远程控制、车家互联、智能车联服务、智能安防等功能、系统,它是全球首款搭载恩智浦处理器的车型,CPU/GPU性能提升幅度约300%,将赋予驾乘者流畅、有趣、便捷的体验感。

具体来看,它实现了以下三大智联升级。首先是导航升级,全新启辰T90所搭载的车机版导航是业界量产车首次搭载的高德导航4.1版本,该版本更加精准,拥有更多模式,能满足用户更深层次的需求;

其次是语音升级,它的智能语音助手可呈现出秒级响应性,识别准确性高达96%,涵盖70项日常驾驶常用功能、38项语音操控指令和7大场景模式,可满足不同场景下的便捷交互需求。

最后是信息娱乐系统升级,启辰专门打造了自有品牌音频,它的启辰电台可面向车主提供新闻、娱乐等一应俱全的音频服务,另外它还与喜马拉雅达成合作,专门为儿童打造讲故事栏目,丰富家庭行车生活。

达标国六b标准

动力系统技术再升级

在越来越注重节能与环保的国六时代,全新启辰T90还通过动力系统的技术革新全系达标国六b标准。

其采用日产新一代铂金动力组合,新一代日产明星缸内直喷发动机MR20与全新日产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器完美匹配,同级最宽的7.0变速比范围相比旧款CVT扩大17%,通过全新钢带和带轮系统、油泵尺寸减小、液体搅动阻力减少等三方面实现阻力的优化,带来更平顺的驾驶感受和更低的油耗。无论是上下班代步还是长途出行,都能节省不少家庭成本开支。

作为东风启辰的旗舰车型,启辰T90自2016年底上市以来,在不到三年的时间里已积累了近8万车主用户。今年,在跨界SUV不断推新的市场浪潮中,东风启辰用更高价值为产品赋能,为“跨悦一族”带来了他们心目中的理想座驾。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