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连逍客PK不过,凭什么是SUV中的小钢炮?网友:没人说它是

连逍客PK不过,凭什么是SUV中的小钢炮?网友:没人说它是
2019-09-26 08:43:10 买车家

随着消费者的水平提高,对于车子的需求也越来越大,而且大空间是趋势,因为二胎政策的普及,大家庭式的出行方式也日益增加,SUV就成了深受国民喜爱的选择。站在消费者角度来说,能够入手一款性价比高、三大件稳定的车型是非常幸运的事。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在合资品牌当中还不错的SUV——本田XRV

从外观方面来看,新款本田XRV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是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优化处理。前脸部分,新款本田XRV减少了进气格栅内的镀铬饰条装饰,同时又在下包围区域增加了镀铬饰板装饰,使得新款本田XRV看起来比现款车型更加精致时尚、年轻动感。此外,新款本田XRV还新增了LED大灯,组合在一起颜值提升还是比较明显的。

内饰布局上,新款本田XRV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是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提升,比如多媒体中控屏下方的按键设计,新款本田XRV看起来要更具档次感。此外,新款本田XRV还将多媒体中控的尺寸提升到了8英寸,仪表盘造型也略有改变,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其保留了现款车型上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增了思域同款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MT/CVT变速箱,最大输出分别可达131马力/177马力,动力性能还是比较强劲的。

本田XRV是一款颜值、空间、经济性集一身的车型,但是对比逍客和缤智的话,本田XRV这款车在颜值上还是稍胜一筹的,其他的不置可否。如果仅是选择一款代步车型的话那么本田XRV确实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