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比Jeep更“爷们”,又一国产硬派SUV来了,2.4T引擎低配不到10万

比Jeep更“爷们”,又一国产硬派SUV来了,2.4T引擎低配不到10万
2019-09-25 23:34:27 车镖局

导语:比Jeep更“爷们”,又一国产硬派SUV来了,2.4T引擎低配不到10万!

北汽勇士并不算一个新鲜的车,自从2008年上市以来也没有做过任何的改动,不过这都不打紧,开一辆勇士上街的回头率绝对不低于价格昂贵的奔驰G级和jeep牧马人。近日,有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北汽制造新勇士5门版的实车照片,虽然新车相比上代车型在外观上变的更加协调美观,但四四方方的造型还是让它充分展现出了硬派SUV独特的野性基因,甚至于比Jeep等车型更“爷们”。那么究竟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外观方面,根据目前曝光的照片来看,新车前脸依旧是方正的造型设计,但前进气格栅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再辅以粗壮的前保险杠,外露的铆钉,圆形的大灯以及参考路虎车型的字母标识,整体给人的视觉效果相当霸气,相比老款车型颜值有着很大的提升!

车身侧面,新车虽然造型轮廓没变,但加入了一些运动元素,比如黑色的倒车镜、门把手、字母涂装以及脚踏板等配置,无论是美观度还是实用性都得到了很大提升!车尾与车头一样,盒子般方正的车厢上设计有复古圆形尾灯、中央侧开式尾门,以及完全裸露的外挂式备胎,都是其野性十足。

动力方面,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新车预计将会搭载一台2.4T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扭矩越野性能等方面的表现值得期待。值得一提的是,参考目前勇士的9.98-16.17 万的售价,预计新车售价或将于与其保持一致,低配不超过10万的价格还配备了四驱,性价比还是很高的。至于新车最终的结果如何,我们将持续关注。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