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不该被埋没的MPV,底盘稳如牛,隔音如高铁

不该被埋没的MPV,底盘稳如牛,隔音如高铁
2019-09-23 16:43:56 汽修老王

虽说目前市面上的车型主要还是以轿车和SUV为主,但自从二胎政策开放以后,人们对汽车需求性越来越高,尤其是更关注汽车的空间表现,因此近几年MPV更受国内消费者关注,许多车企也对该车型领域更加注重,接连推出多款MPV车型,同时也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然而目前国内比较常见的MPV主要还是那几款,分别为:本田奥德赛、别克GL 8,以及比亚迪宋Max和宝骏730等。但是有这么一款来自法国的MPV车型,其实也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它的底盘稳如牛,隔音如高铁帮出色,是不该被埋没的MPV产品。该车便是雷诺Espace了,不知实际表现究竟如何?

首先从外观看,作为经典法系车品牌雷诺旗下的产品,汽车颜值无疑是非常出色的。它采用家族较为经典的设计理念,前脸配备倒梯形进气格栅,面积较为宽大,中间用多根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并缀以硕大的雷诺车标,具有极高的辨识度。两侧车灯造型颇为犀利,中间融入LED光源,点亮后流光溢彩,整个前脸增添了不少时尚感。

车身部分采用较为简洁的线条进行勾勒,侧面腰身微微凹陷,双腰线勾勒使得车身富有流水般的动感气质,营造出更加年轻并富有活力的氛围。内饰表现同样是其较为出色的地方,采用软性材质进行包裹,触摸起来手感细腻,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等基本配置都很齐全,档次感还是很高的。

作为MPV该车尺寸并不会让人感到失望,4878/1888/1675mm,搭配2884mm轴距,将内部空间打造的非常宽敞,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折叠,使得后排空间有更加宽敞的表现,实用性明显提升。动力搭载1.8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24匹,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7DCT变速箱。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