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上市45天便销量破万的中级SUV,终于迎来降价优惠!

上市45天便销量破万的中级SUV,终于迎来降价优惠!
2019-09-22 08:54:41 买车家

雪佛兰探界者自从上市以来一直被广大车友用来和昂科威等中型SUV做来比较。同样是走稳重硬派的风格,家用方面的表现相当优秀,同时空间,配置还有性价比都是它最有竞争力的点,但品牌力和内饰上的不足使其在销量上并不如意,那么让我们来看一看这款车到底值不值得购买。

外观上秉承了家族式立体双格栅,全包覆式的镀铬饰条,使整车看起来更加立体。引擎盖上清晰的肌肉线条,尽显美式力量感。配备鹰眼式的LED大灯,日行灯和尾灯使其看起来炯炯有神。侧面18寸双五幅铝合金轮毂和尾部矩盾形双排气管尽显运动风范。

内饰方面依然是雪佛兰经典的双翼式双座舱设计,大面积的黑色真皮包裹中控台,超长手工双缝线和皓月白氛围灯,设计方面更加时尚美观且富有个性,尽显极致座驾享受。一体化数字仪表盘,8英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拥有超越同级的车内乘坐空间,灵活可变的后备箱空间,带给驾驶者更多的行驶乐趣。

动力性能方面搭配高性能版1.5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10.2秒,日常家用完全够用。底盘方面搭载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依然延续了美系车舒适的风格,底盘质感扎实,高速行驶稳定性提高了很多。全面的智能四驱系统,前后轮最多50:50的扭矩分配,助你征服各种极端路况。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6.8L,燃油经济比相当高。

整车的长宽高为4652/1843/1684mm,轴距为2725mm,官方零售价在17.49万元起。其本身在中型SUV中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外观上时尚大气,内饰空间表现优秀,动力性能满足日常需求,但在口碑和做工方面和同级别领头羊车型还是具有一定差距,但如今各地降价幅度比较大,或许其销量在将来会有一定的提升。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