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2020款奇骏正式上市;新款启辰T90曝光

2020款奇骏正式上市;新款启辰T90曝光
2019-09-21 23:33:52 SUV大咖

东风日产2020款奇骏正式上市

东风日产官方日前宣布,2020款奇骏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88-27.33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0款奇骏在整体设计上没有变化,不过在配置上进行了多达10项的升级。

外观方面,2020款东风日产奇骏在造型上并没有做出多大的改动,依旧是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以及流畅线条的风格。新车最大的改动在于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

首先,2020款奇骏新增了2.0L智联尊享版车型,这款车型配备LED自动大灯、副驾电动座椅等舒适配置。此外,2.5L CVT 4WD XL ITS豪华领航版、2.5L CVT 4WD XL ITS 3rows七座豪华领航版、2.5L CVT 4WD XV Premium至尊领航版三款车型还搭载了ProPILOT 超智驾(L2级驾驶辅助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等配置。

动力方面,2020款奇骏延续老款车型,依然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是CVT无级变速箱。同时,2020款奇骏的2.5L车型还搭载了四驱系统。

大咖点评:随着2020款奇骏上市,必将进一步强化奇骏20万级合资SUV标杆地位,同时巩固东风日产SUV产品系实力。

新款启辰T90将于9月25日上市

日前,从官方获悉,东风启辰新款启辰T90将于9月25日上市。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启辰T90针对外观的细节进行微调,动力方面仍然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款启辰T90申报图)

(现款启辰T90)

从申报图可以看到,新款启辰T90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定位为中型SUV,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仅针对细节进行调整,换装了最新的家族式“V-Galaxy”前脸,两侧搭配上扬式的前灯组,使消费者一看上去就是东风启辰的车,具有很高的家族辨识度。车身侧面,新款启辰T90的腰线采用了由前向后的上扬的设计,营造出不俗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启辰T90的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5*1573mm,轴距为2765mm。配置方面,新款启辰T90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多种轮圈造型、前雾灯、鲨鱼鳍天线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MR20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0kW。

大咖点评:换上全新设计的启辰T90,能不能抓住一波年轻购车群体呢?

哈弗H2国六版正式上市

日前,哈弗汽车宣布旗下小型SUV哈弗H2国六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59-9.59万元。

外形方面,哈弗H2国六版车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虽然定位小型SUV,但整体不失硬朗动感的气息。配置方面,哈弗H2国六版搭载8英寸TFT触摸中控屏(内置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系统)等。安全配置方面,哈弗H2国六版搭载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HHC坡道辅助、RMI防侧翻系统、HDC陡坡缓降等功能。

动力方面,哈弗H2国六版搭载型号为GW4G15F型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哈弗H2国六版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咖点评:满足国六标准之后,相信哈弗H2的竞争力又将会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新款捷途X90将于9月25日上市

近日,从捷途官方了解到,新款捷途X90 1.6T车型将在9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将会有价格与配置上的调整。

捷途X90的外形设计充满时尚运动的气质,其融入家族式“徽城翘楚”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六边形中网内部由三根粗壮的横向幅条构成,带来较强的视觉张力。与中网相连接的多边形的LED前大灯组内部光源的设计精细,配合线条凌厉的前包围,整副前脸由此显得紧致、运动、气势十足。车侧采用双腰线设定,前、后腰线与车窗下边框均略微向上扬起,营造出略微向前俯冲的运动姿态,车门下方的折线设计则能够让车门在光线充足时产生出明显的光影效果,视觉层次感由此得到提升。车身尺寸上,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1925*1745mm,轴距为2850mm。

内饰方面,捷途X90采用“物语星空”的简约设计理念,以黑色为主色调格,配有内嵌式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9英寸液晶中控屏,中控台辅以银色饰条和凸显档次感的亮黑色中控面板装饰,并且运用大面积软触材料。1.6T版本提供5/6/7座布局,装配1.1㎡电动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捷途X90的1.6T版本,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达到29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咖点评:对于一款中型SUV而言,1.6T版本的推出,能够带来更加澎湃的动力体验,当然也能向上进行越级冲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