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马自达投产直六引擎!新性能跑车搭载,造型惊艳,变身后驱

马自达投产直六引擎!新性能跑车搭载,造型惊艳,变身后驱
2019-09-20 11:43:55 网上车市

从此前马自达官方公布的产品规划可知,马自达未来将推出纵置的直列6缸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和D柴油发动机,并同步更新为后驱驱动方式,且将率先应用于马自达6车型中,或在明年正式亮相。后续产品方面,马自达还将推出基于Vision Coupe概念车打造一款全新车型,或将命名为“RX-9”。

新车同样基于全新的后轮驱动平台打造,前悬架采用双叉臂结构,该结构将采用碳纤维增强塑料以及铝制材料进一步减轻车重。此外,需要补充到的是,马自达还将延续魂动设计理念,轻混动力系统、纯电动车平台以及全新高端架构(支持轻混和插电混动动力)也将陆续推出,预计到2030年之前,马自达将把95%的量产车转换为混动车型,只保留5%的燃油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