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众泰挺不住了?100多位君马汽车经销商维权,大势已去

众泰挺不住了?100多位君马汽车经销商维权,大势已去
2019-09-20 13:24:42 映璇汽车工作室

众泰挺不住了?100多位君马汽车经销商维权,大势已去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据映璇汽车工作室获悉,相关人士爆料,此前100多位君马汽车经销商集结浙江永康的众泰汽车总部维权。那么这是为什么呢?据悉,大批量的经销商在与君马汽车交流时得知与经销商对接的君马汽车区域经理、等销售人员陆续离职,而且君马汽车工厂已经停产。甚至暂停了供给自动挡汽车,配件供应不足等情况。当然了,这对于一个正常运行的企业来说都是不寻常的举动,后续的结果就是导致众多车主的车辆无法维修,售后基本处于瘫痪状态。而且据最新消息称,君马汽车被曝已破产,所有高层已离职、并拖欠210名员工薪资,同时经销商处于无人管理状态。据悉,君马襄阳生产基地已解散。

提起君马汽车,大家可能不太了解,该品牌成立于2017年6月,属于众泰集团旗下独立运营的汽车品牌,君马品牌成立共推出了S70、MEET 3、SEEK 5三款车型,不过销量一直不太乐观。相比众泰以前的辉煌战绩,君马品牌毫无优势可言。

君马此刻的可以说是不容乐观,同时众泰集团也是十分危险。早在众泰汽车壳金马股份上市时,曾与铁牛集团签署了一份业绩对赌协议,协议表明,众泰汽车2016 年至2019 年经审计的扣非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2.1亿元、14.1亿元、16.1亿元、16.1亿元。结果显而易见,众泰汽车这场豪赌落败,业绩依旧在持续恶化,失败是一定了的。

品牌、质量、口碑、产品力的保证是一个成功车企的基本条件。显然众泰并没有同时具备这么多条件,发展初期大刀阔斧的做法并不能保证后期依然硬挺。几年前众泰的不可一世到如今的局势恶化只能说在自身找原因了,毕竟这个原因与其发展过程中没有稳扎稳打有绝对的关系。面对眼前的危机,好在目前众泰方面处理还是很积极的,相关高层人士已经与经销商进行协商,会在短时间内给出答复。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