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红旗S9亮相1.9秒破百 又一中国神车即将登场?

红旗S9亮相1.9秒破百 又一中国神车即将登场?
2019-09-18 23:54:34 映璇汽车工作室

红旗S9亮相1.9秒破百 又一中国神车即将登场?

映璇汽车工作室 唐喆

9月10日,2019法兰克福车展在德国法兰克福隆重举办。红旗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概念超级跑车——S9。新车将搭载插电混动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 1.9 s,全球限量70台。

法兰克福车展被誉为“汽车工业奥运会”,这是红旗品牌首次参加,也是继1960年莱比锡车展之后,红旗品牌再次亮相国际博览会的舞台。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有很多国产品牌也参与到阵容之中,和外资品牌进入中国这样一个“走进去”这样一个市场事态已经很多年了,现在呢我们中国品牌终于开启了我们“走出来”的新路程。非常值得我们中国消费者关注。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在发布会上说:“全球汽车产业正在经历着巨大的产业变革,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正在成为发展潮流,中国汽车产业也正在加速变革、加快调整。我们坚信,汽车产业造福人类美好生活的前景是光明而灿烂的,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是充满期望并将奋力创新前行的!

由红旗品牌完全自主研发,采用全新混动平台。

红旗S9是中国第一台超级跑车,并由红旗完全自主研发。全新混动平台,搭载红旗V8TD发动机。

动力系统总功率超过1400马力,最高车速400公里每小时。动力系统总功率超过1400hp,最高车速超过400km/h,常规条件下百公里加速小于2.3秒,极限条件下可以达到1.9秒,是至今为止起步速度的可量产的超级跑车。

外观即便放在一众国外超级跑车面前,也是一点都不逊色!

车的外部线条极具流线感,前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内部采用了密集排布的灯带设计,看起来飘逸且帅气。车头中央,红旗全新的条带式LOGO鲜红闪亮。与此同时,我们也能从车头处看到一条由前包围进入、贯穿前舱盖而出的风道,该设计连同车尾巨大的固定式扰流板,将为整车带来更强大的空气动力学效应,从而提升高速行驶的稳定性。仔细看,这台车的碳纤维材质的使用非常多,一方面是为了美观,一方面马路这么大的一台车能做到这么快的加速成绩,车身轻量化的保证是一定要做到极致的。

前轮后翼子板的碳纤维饰条上有摄像头,现在我们不清楚其具体的作用,除了能让驾驶员监控车侧后方的画面外可能也会配有相应的自动驾驶和辅助驾驶功能。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大量碳纤维材质,视觉效果富有战斗范儿。

点评:红旗品牌公务用车市场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人们很难将它与运动性能联系起来。不得不说S9着实给了我们一个大惊喜!红旗S9是否是又一中国神车即将登场?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