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再等7天,“日产”轿跑SUV开卖!配奥迪Q8尾灯,外观挺前卫

再等7天,“日产”轿跑SUV开卖!配奥迪Q8尾灯,外观挺前卫
2019-09-18 16:44:01 网上车市

T90作为东风启辰旗下最具特色的SUV,凭借跨界溜背式的造型、源于日产的底盘技术,在上市之初收获了一众喜爱个性化产品的用户,月销曾突破6千辆。但随着用户购车更加偏向务实,以及核心产品竞争力不明确等原因,T90的销量也一路下滑。网上车市了解到,T90即将在9月25日上市新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设计进行改动,动力上仍搭载2.0L发动机。参考现款2.0L版12.78万的起售价,该车预计13万左右起售。

外观方面,东风启辰新款T90前脸采用最新的“V-Galaxy”前脸,点阵式进气格栅面积增大,且顶部加入“V”字形镀铬饰条装饰。尾灯部分仍采用大面积黑色装饰,但尾灯组变为贯穿式的“C”型设计。下包围同样进行优化,取消大面积黑色饰板,下方隐藏式排气的镀铬装饰条更为精致。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新款T90或仅采用18英寸轮毂,致使车身高度有所下降,但车身长度有所增加。动力上,该车仍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较现款小幅提升,每百公里综合油耗7.2L没有改变,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而现款采用的1.4T发动机并未出现在该车上,或与该机型未推出国六版本有关。未来,T90还可能会采用1.5T以及48V轻混等新动力。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