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全新马自达3领衔 成都车展年内上市轿车

全新马自达3领衔 成都车展年内上市轿车
2019-09-11 08:23:50 爱卡汽车

[爱卡汽车 2019成都车展 原创]

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已于9月5日拉开帷幕,在本届成都车展上,首发及上市新车达到了80余辆。而在接下来的文章里,我们将介绍在本届车展上首发并将于年内上市的重点轿车,虽然首发轿车的数量并不算多,不过各个都颇具看点,包括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凯迪拉克CT5、新款捷豹XEL以及比亚迪全新秦燃油版都有着很高的关注度,希望能对您未来购车带去帮助。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

预售价格:12.59-17.89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9月26日

新车点评:作为海外版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最大亮点,新车搭载带有火花塞控制压燃点火技术的全新创驰蓝天X 2.0L发动机,压缩比达到惊人的16.3:1,最大功率132kW(180Ps),峰值扭矩224Nm。综合油耗仅4.1L。在拥有更强动力的同时燃油经济性还得到了提升。不过让人有些失望的是全新创驰蓝天X 2.0L发动机,最早要到2020年才会搭载在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车型上,对这台“黑科技”发动机感兴趣的消费者还需要在等待一段时间了。

根据我们的了解,国产后的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未来将仅推出三厢版车型。造型方面,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与海外版车型在造型方面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经典的大嘴式前格栅搭配细长的前大灯组,前脸辨识度得到了提升,精致度也提升了不少。

尾部造型方面,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主要变化在于尾灯部分,由两线带两圈变为了四个圈。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62×1797×1445mm,轴距为2726mm。

内饰部分,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内饰设计现代感十足,8.8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显得格外抢眼,整体界面简洁美观,使用便利性还是很高的,同时兼容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多媒体控制按键和旋钮集成在了挡把后端的位置。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62×1797×1445mm,轴距为2726mm。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1.5L及2.0L创驰蓝天系列G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6kW(117Ps)和116kW(158Ps)。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

预计上市时间:11月

新车点评:近几年来,凯迪拉克在华销量节节攀升,不断的推出新车来抢占不同的细分市场确实收获颇多。作为CTS和XTS的继任者,凯迪拉克CT5有着不俗的实力,未来上市后也将对同级别市场中的奔驰C级、宝马3系及奥迪A4L发起冲击。

凯迪拉克CT5与海外版车型在造型方面基本保持一致,包括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借鉴了很多Escala概念车的设计。新车分别提供风尚版及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风尚版采用了点阵式进气格栅,而运动版采用蜂窝状中网设计,黑色元素更多。搭配獠牙状的日间行车灯,让前脸看上去格外激进。

来到车身侧面,凯迪拉克CT5的运动气息瞬间就达到了极致,长头短尾还带小溜背的设计无一不为整车的运动感服务。尾部的设计与凯迪拉克CT6较为相似,向外凸起的尾灯以及小鸭翼都是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化设计。

动力系统部分,基于轻量化后驱平台打造的凯迪拉克CT5将搭载具备闭缸技术的2.0T四缸发动机,这台2.0T发动机配备了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可切换四缸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及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模式,以提升燃油经济性。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kW(241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部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内容回顾:

2019成都车展 全新凯迪拉克CT5静态评测

成都车展静评:新款捷豹XEL配置再升级

2019成都车展静评 比亚迪全新秦燃油版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