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越野版“奥迪A4”亮相,配2.0T带quattro四驱,真比买奔驰有面子

越野版“奥迪A4”亮相,配2.0T带quattro四驱,真比买奔驰有面子
2019-09-10 22:13:54 车镖局

在跨界旅行车这一领域,奥迪无疑是众多厂家中的先行者之一。尤其是奥迪将A4 allroad引进中国,这无疑是A4这一级别车型中唯一在中国市场衍生出跨界旅行车的车型,它的推出也让不少国人将SUV的目光转移到跨界旅行车上。而在本次2019成都车展上,奥迪也带来了令人眼前一亮的A4 allroad,新车不仅外观独特,而且拥有quattro四驱的加持,也让它在越野性能方面丝毫不弱于众多SUV车型,它也因此被网友称之为越野版“奥迪A4”。那么究竟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外观方面,A4 allroad前脸部分继承了A4的大部分设计,比如大尺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棱角分明的线条以及犀利亮眼的LED大灯组,都具有极强的视觉辨识度。同时,该车在下部进气格栅和下部包围处进行了针对它自身特性的设计,而且为了适应不同的路况,该车离地间隙也有所提升,符合其自己跨界的身份。

车身侧面,A4 allroad修长的车身显得非常舒展,醒目的腰线从前大灯贯穿到尾灯,干净利落,没有一点多余的点缀。而车身黑色的套件和银色车顶行李架,不仅A4 allroad增添了几分粗狂野性的味道,也使得它在非铺装路面行驶时更加从容。车尾的造型简约而富有力量感。相比上一代车型的圆润,这一代车型则更突出棱角感。从整体外观来说,这台A4 allroad对于那些懂车的消费者来说,真比买奔驰C级等车型更有面子。

其次内饰方面,A4 allroad保持了奥迪一贯以来的设计风格,虽然没有太多创新的元素,但简洁大气、充满科技感的风格,还是可以满足现在年轻消费者对于用车的追求。同时,A4 allroad兼具了旅行车所有的优点,不仅有可以与整个乘坐空间贯通的巨大后备箱,而且奥迪在空间上的利用和空间分割花了很多心思。

最后动力方面,A4 allroad搭载了一台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匹配7速S tronic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运用了奥迪当家的“quattro”四驱系统,这对于车辆通过性的提升可谓大有裨益。总的来说,A4 allroad是该级别中为数不多的跨界旅行车,虽然它实力表现十分优秀,但鉴于国内消费者对于旅行车的认可度,跨界旅行车这一领域依旧还是个冷门的市场,这也就注定了A4 allroad依旧只是小部分追求个性消费者的选择。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