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自主品牌最强SUV来袭,吉利博越PRO与长安CS75PLUS你看好谁?

自主品牌最强SUV来袭,吉利博越PRO与长安CS75PLUS你看好谁?
2019-09-10 17:23:46 车314

在本次成都车展上,咱们自主品牌可谓是大放光彩,亮相的新车可谓比比皆是。然而,最吸引消费者的两款车型必属吉利博越PRO与长安CS75PLUS,两款新车不仅在本次车展亮相,还分别公布了售价。

吉利博越PRO售价9.88-15.69万,其中包含了1.5T和1.8T车型,共六种配置可选。长安CS75PLUS售价10.69-15.49万元,分别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共推出6种车型。两款新车同为紧凑型SUV,售价也几乎重叠,那么谁才你心中的最值得买的车型呢?

吉利博越Pro:更大、更精致、更豪华

外观方面,家族式“水滴涟漪”进气格栅变得更加立体,并且采用了吉利最新的黑色车标,车头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侧面看,博越PRO依旧延续了老款的设计,轮廓没有发生大的变化,但车尾的品牌LOGO变成了字母LOGO,在车尾底部还换装了银色包围,看起来更有档次感。

内饰方面,博越PRO仍然保留了博越基本的内饰布局结构,但细节之处进行了提升。比如全新样式的方向盘,12.3寸液晶仪表+12.3寸中控大屏,配合电子挡杆和科技木纹氛围灯,打造出极具未来科技感的智能座舱。

长安CS75PLUS:全新蜕变,A+级SUV“明日座驾”

长安CS75PLUS与老款的CS75相比那简直是改头换脸。外观方面,全新设计的“惊鸿之翼”的前格珊,搭配贯穿前中网的灯带,具有相当强的视觉冲击力。新车尾灯采用全新立体化矩阵式设计,并且创新性的排列方式带来更加炫酷的点亮效果,搭配碳纤维装饰的小尾翼,整体非常的有运动范。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的皮质、镀铬进行装饰,整体豪华感非常强烈。此外,双12.3英寸连屏与偏向于驾驶席的战斗式座舱,不仅科技感很强,还让人很有驾驶的欲望。液晶仪表盘与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屏连成一体,并且采用平底方向盘,拥有非常强的运动氛围。同时,触摸式功能按键、游艇式电子挡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等都体现出了内饰的精致感。

小结:从颜值来看,两款新车绝对都称得上该级别的颜值担当。其中博越PRO是在老款博越的基础上改动,使得新车更加年轻、动感,也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口味。CS75PLUS则是一款全新的车型,新车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两车都有什么亮点配置?

博越PRO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最新的GKUI 19系统,该系统拥有强大计算能力,不仅可以带来更强大的人机交互,而且可以和家里的智能家居远程互动。同时PRO还配备有吉利首款智能手表——XWATCH,可支持车辆的锁门窗、空调、座椅、远程启动等,还可随时查看车况。当然,像是L2级别自动驾驶、主动刹车等配置也均有配备。

CS75PLUS搭载了与腾讯联合打造的TINNOVE OS汽车智能系统,该系统整合了腾讯生态资源,更适宜年轻人对于网络互连的需求。在自动驾驶方面,CS75PLUS具备了L2级自动驾驶级别,其中搭载的最新I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此外,CS75PLUS还搭载行业首发的遥控代客泊车系统APA5.0,实现了人在车外即可自动泊车的领先科技。

空间CS75PLUS更具优势

这两款定位都是紧凑型SUV,价格也重合,但是长安CS75 PLUS车身尺寸更大,车长4670mm,轴距2710mm;而博越PRO车长4544mm,轴距2670mm。因此在空间上,长安CS75 PLUS在空间上相比博越PRO有着少许的优势。

两车动力系统在自主品牌均属一流水平

博越PRO搭载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在动力输出上更为出色,最大输出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提供一台1.5T三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则由沃尔沃与吉利汽车联合研发,最大输出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55牛·米,匹配的是爱信6AT或6MT变速箱。

CS75PLUS搭载了1.5T与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匹配爱信6AT变速箱;而蓝鲸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33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360牛·米,匹配了爱信8AT变速箱。这两套动力总成已经在长安的车型中经历了市场考验,也获得了很好的口碑。

最后

吉利博越自2016年3月推出以来,凭借超高的颜值、较大的空间以及不错的配置赢得了广大消费者认可,时至今日,月销量也能维持在一万辆以上。全新到来的博越PRO在原有的基础上加以升级,竞争力进一步加强。

CS75PLUS的销售数据也印证了市场对这款新车的看好,自8月16日开启预售至9月4日,短短19天预售订单就达到11729台,进一步印证了CS75PLUS爆款潜质。

那么两款新车谁才是你的菜?欢迎留言讨论!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