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网友问答】只要11.99万就能买的合资紧凑SUV,咋样

【网友问答】只要11.99万就能买的合资紧凑SUV,咋样
2019-09-09 08:14:20 车买买

确实,车辆不比房子,房子是理财产品,每年房价都在涨,而车子是消耗品,每年保值率都在跌。以一款主流紧凑型轿车的预算,想在二手市场想买到一款不错的中型轿车都是有可能的。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愿意选择二手。

最主要原因还是在于二手车市场水太深,很多二手车对于普通老百姓而言根本分辨不出好坏。虽然国内也存在很多二手车网站,但许多质检形同虚设,最多就是检查一下车漆情况,变速箱或发动机问题很难检查出来,甚至新闻上还曝出很多消费者在二手车平台买到泡水车和事故车的案例。频繁踩雷也让消费者渐渐不看好国内的二手车交易。

其次是买二手车的人很多是为解当下用车的燃眉之急,毕竟这些二手车不会是有人刚买几个月就投放进二手市场的,一些车龄都有2~3年,甚至是5年以上,再到我们手中后使用年限肯定不如新车长,而且即便品质再可靠的车辆,随着车龄的增长也会存在一点点小毛病。因此,如果是从长远的角度出发,买新车才是更明智的选择。

现代ix35,甚至可以说是市场上大部分韩系车,都非常注重车辆的性价比表现和配置水准,这两方面也是ix35的最大卖点。

首先是车辆的售价,现代ix35在同级别合资品牌SUV中十分占有价格优势,基本与国产SUV售价持平,而且由于在市场上打拼多年,车辆的口碑和技术运用都相对稳定。其次是车辆配置水准,虽然ix35的配置起点并不算高,但到了中配车型上已经拥有了非常不错的配置全面性,兼顾了日常用车的安全性和功能性。

但ix35的短板也比较明显,车辆无论是油耗水准,还是可靠程度,对比市面主流的日系和德系车还是存在差距,而且车内的整体做工也同样有待提升。

虽然国内市场许多消费者对于韩系车型并不看好,但ix35凭借每月破万的销量还是证明了高性价确实能够推动消费者的购买欲。

车子也不一定需要天天开,但如果放置时间太久不启动的话,确实会把车辆放坏。

车辆放久后,影响最明显的就是车辆蓄电池,虽然车辆不怎么开,但蓄电池还是会消耗电量以维持整车电路和ECU行车电脑的正常状态。电瓶在日常用车时会自动充电,但闲置时并不会,而且蓄电池还需要长期自放电,极板表面会产生硫化物,影响蓄电池充电的效果,并且导致蓄电池提前报废。

车辆放置久了对刹车系统也会存在影响,除了刹车盘生锈外,刹车片和刹车盘长时间粘连也会影响车辆的刹车性能。而且车辆如果是长时间停放在露天环境也会因日晒雨淋甚至是掉落物都会对车漆造成损伤。

哈弗H6算是国产自主品牌中发展时间比较久的一款SUV车型,经过了比较多次提升积累了一定的市场口碑,并且车辆搭载的动力总成在哈弗品牌旗下车型有很高的泛用性,整体表现相对稳定,且技术水准表现也比较成熟。在大多数国产车型核心技术可靠性依旧不怎么强的今天,H6的动力总成稳定性确实给了消费者很强的购买信心。

并且车辆的各方面表现也紧贴国内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大空间和较高的性价水准是大部分国内消费者非常看重的车辆表现。而且H6在市面上为消费者提供了非常丰富的选择空间,目前官网显示共有12款车型选择,但算上部分停产在售车型,H6的车型选择多达23款。

但车辆的短板也不容忽视,最主要的问题还是车辆油耗过高,相比起长安CS75等同级别国产SUV,哈弗H6在油耗表现是上确实不占什么优势。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