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台风来了也浇不灭思域的热销,东风本田逆袭全靠它

台风来了也浇不灭思域的热销,东风本田逆袭全靠它
2019-09-09 08:34:08 买车家

本田今年强势的市场表现已经让大家习以为常,从刚刚发布的8月份销量数据上看,共实现销售12.41万辆,同比增长5.9%,1-8月累计销售98.55万辆,同比增长18.4%。东风本田8月销售6.47万辆,同比增长10.5%,1-8月累计销售48.99万辆,同比增长28.4%。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就不得不说东风本田旗下的这款“神车”思域。现在的思域在市场中到底有多抢手,可能你真的想像不到,还是用数据来说话,现在的思域已经进入月销2万+的俱乐部,在东风本田全车系的销售占比达到3成。思域究竟有多神,让我们先来看看。

外观方面,思域羽翼式远近光LED灯组,带转向灯、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低位置可调节,并可自动开启与关闭,配合全新LED前雾灯,日间为你释放瞩目魅力,夜间保障安全行驶。全新设计的排气装置,置于尾部中央,让整车运动造型更为抢眼,不仅提升视觉感受,更带来与以往不同的排气声浪。C型分体式尾部设计,LED回旋镖式组合尾灯,并新增熏黑后扰流板,在减小风阻的同时,也让运动感受更为强烈。由熏黑格栅、熏黑把手以及熏黑侧裙边等组成的黑色套件,让整车的独特性尤为凸显,时刻散发出独特的个性气息。

内饰方面,思域的智能仪表盘,带液晶显示屏,车辆驾乘信息一目了然,中央控制显示屏可与仪表盘进行联动,完美驾驭各种状态。集成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以及自动驻车系统等功能,更有真皮换挡把手以及USB连接口,带给你舒适与科技兼备的触控体验。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集成音乐切换、电话接听、定速巡航等功能,在疾速向前的旅途中,亦可从容操控。在方向盘下方的左右两边,新设置了换挡拨片,不仅增加了操控的灵活性,更提升了驾驶的效率,及时响应加速需求。DA智能屏互联系统实现手机与7英寸超大屏幕的完美联接,集合音频播放、网络互联、GPS导航系统等功能,前卫科技一触即发。前排空间左右两侧的温度,可各自独立进行温度调节,带来人性化的驾乘感受,后排兼备空调出风口,让整车倍感舒适。包裹式双色拼接设计座椅,让舒适性与运动感合二为一,整车2700mm轴距,空间布局合理,尽情自由舒展,带来远超同级的驾乘空间。

动力方面,思域搭载Honda最新220 TURBO发动机,配以CVT无级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可实现强劲的动力输出,充分发挥卓越的操控性能,让你在一往无前的道路上释放燃情。思域还将搭载Honda最新180 TURBO发动机,配备CVT无级变速箱,能带来远超同级的高效性能,让运动感与低燃油性完美融合,随时相应你的加速渴望,让燃情如影随形。

在经历了“机油门”、“失速门”后,大家对本田的喜爱完全没有受到影响。回到思域这款车来说,本田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把握确实很有一套。本来是一款紧凑级的家用车,换代后摇身一变成为性能车,各种秒杀对手的内容铺天盖地,真的是让年轻人大呼过瘾,再加上超高的颜值,谁能抵得住它的诱惑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