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最高配置4.4T、530kw,7 座可变床,全新宝马X7强动力大空间!

最高配置4.4T、530kw,7 座可变床,全新宝马X7强动力大空间!
2019-09-08 09:44:03 买车家

人对车总会有一些自己的需求设定,比如一个像家居式的车,房车,希望拥有“房”与“车”两大功能,可实现坐在家里去旅行的想法,又或者是一个开着去冒险的车,越野,希望能在崎岖和泥泞之间探索未知旅程;但是有时候我们的想法和需求可能很简单,也许就是想在一段旅程中能够轻松愉悦的享受它的整个过程,能够在疲惫,感觉身体被掏空时有一处好好休息的地方。全新宝马x7就可以满足这个简单的需要,它配备了7个座椅并且后两排能够折叠,拼接成一张床,提供简单的休憩。如此设想周到的宝马x7给了我们一个惊喜,那么在其他方面还有什么优势?

全新宝马X7延续了宝马家族式的设计,添加了不少全新的设计。宽大厚重的车头,前脸标志性双肾型进气格栅做了加大处理,竖直型中网周围包裹宽大的镀铬饰条不仅辨识度高,视觉吸引力也是非常强大。侧面上,宝马X7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使车身侧面看上去十分修长。车窗四周采用镀铬条进行点缀,显得格外时尚。外观做了开眼角处理,上下两条LED日间行驶灯做了上下眼眉,下面的进气口采用大嘴式设计嘴角连接L型雾灯区,远远望去非常有威严。

全新宝马X7拥有多种配色选择,仪表盘与中控屏相连,虽然内饰不及奔驰霸气侧漏,但在设计感上也提升了一个层面。新车配备了10扬声器音响系统或者哈曼卡顿16扬声器音响可选,更甚还有宝华韦健20扬声器音响系统。内饰氛围灯提供6种颜色方案并有呼吸功能。当发动机点火、开关车门以及电话来电时,氛围灯会闪烁,非常炫彩。车身尺寸方面,宝马X7的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为3105mm,空间非常大,另外,7座的配置可以折叠成床,出行再也不用担心没地方睡,酒店都省了。

全新宝马X7搭载的是3.0T L6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可达340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xDrive四驱系统。其中,xDrive 50i车型将可选动态操作套件和越野套件,并标配自适应空气悬挂,动力搭载4.4T的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530马力,动力澎湃。

全新宝马x7在2019成都车展已亮相,价格区间也已经出来了,大家可以了解一下,喜欢家庭式旅行和用车需求的朋友千万不可错过这辆车,喜欢在车旅奔波中给自己一处静谧空间的朋友也值得一看,超大的空间足够给整个行程带来愉快的体验。

欢迎转发分享!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