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舒适好开颜值高的科鲁兹,售价不足7万元!

舒适好开颜值高的科鲁兹,售价不足7万元!
2019-09-06 17:43:40 易车二手车

雪佛兰,诞生于1911年,拥有108年的历史。是一个极富年轻化、运动精神和创造力的全球汽车品牌。雪佛兰旗下以科鲁兹为首的入门车型,凭借其可靠的性能以及较好的车辆外观,在我国市场中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今天淘淘要带给大家的就是科鲁兹 2017款 三厢 1.5L 手自一体 先锋天窗版,上牌于2016年9月,仅行驶了2.07万公里。

较为低矮的车身配合丰富流畅的线条使得这辆科鲁兹三厢版在外观方面显得非常运动,借鉴了自家旗舰轿车迈锐宝XL的Redline版设计风格,整车的辨识度非常高。

这部车的漆面部分仅存几处较小的划痕,位置隐蔽,不影响整车美观性和安全性。另外,修复起来性价比也是很高的,价格在300元左右。

动力方面,这辆车采用L3G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发动机最大114马力,日常行驶是没问题的。L3G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为通用公司最新一代,小排量发动机,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上都有非常好的表现,实测百公里油耗7.5L左右。但使用一段时间后,有少数车辆会出现发动机异常抖动的问题,通过更换火花塞即可解决,维修费用大概在400元左右。

发动机养护方面也是非常经济的,4S店建议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单次保养价格价格在370元左右,在二级修理厂的价格还会便宜一些。目前这辆车仅行驶了2.07万公里,购买后也无需马上考虑保养问题。

这辆科鲁兹三厢版在内饰上以简洁为主,中控台微微凸起,显得更加饱满,空调出风口的设计是竖条状,搭配得当。这辆车保养的也很不错,内饰干净整洁,几乎没有任何磨损或破损痕迹。

这辆科鲁兹为低配版本,座椅采用织物材质,虽然不如真皮座椅好看,但是舒适性上拥有更好的表现,炎热的夏天不会烫屁股,同时还有良好的透气性,长时间乘坐也不会觉得热。同时,例如电子驻车、前排侧气囊、胎压显示、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以及电动天窗等较为实用的配置,这款美系车均有配备。值得一提的是,前任车主还加装了带有倒车影像功能的中控大屏。

其次,这辆车4666*1807*1460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00mm的轴距让其在空间表现上可圈可点,在同级车型中占有一定优势。与此同时,这辆三厢版本的科鲁兹,后备箱的装载能力也是非常不错的,后备箱容积430L,配合可放倒后排座椅的设计,能够满足家庭用车对空间灵活性的需求。

作为一辆各方面都尚可的合资品牌车型,仅售6.83万元!不到7万元的价格,无论是合资还是自主品牌,亦或是新车或二手车,可选择的三厢紧凑级轿车都比较有限。6.83万元对于这辆整体车况还不错的科鲁兹来说,可谓是性价比超高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