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成都车展战火纷飞 适合你的自主品牌SUV在这

成都车展战火纷飞 适合你的自主品牌SUV在这
2019-09-06 13:44:04 水滴汽车

转眼间,成都车展如期而至,各大车企摩拳擦掌纷纷亮出自己的杀手锏,作为东道主,最擅长SUV领域的自主品牌拿出了什么杀器呢?下面我们整理了本次成都车展几款自主品牌重磅SUV车型,一起来看看它们的杀伤力如何。

全新名爵ZS

新车亮点:纯正英式外观设计、1.3T+6AT动力总成。

自2017年上市以来,名爵ZS3年收获近25万全球车主,并多次承包英国、泰国等细分市场SUV销量冠军。此次将于成都车展推出的全新名爵ZS,不但有运动潮流的年轻造型,动力部分也拿出了十足的诚意,此外还率先在同级别搭载L2级自动驾驶技术,性价比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在全新名爵ZS的设计解析会上。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副总设计师兼全球设计总监邵景峰先生介绍道,全新名爵ZS在此前的车型基础上增加了更多体现专属感的设计,进气格栅与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同时应用更多熏黑的细节处理,营造出了更加浓厚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全新名爵ZS搭载的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升功率125马力,最大扭矩230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新一代爱信6AT变速箱,相比同级别车型搭载的CVT、双离合变速箱拥有更优经济性表现,可谓诚意十足。综合来看,该车可以说是作为年轻人第一台车的不二之选。

WEY VV7 GT

新车亮点:溜背造型、百公里加速7.3秒。

这年头,不溜背都不好意思说运动。外观方面,新车从正前方看与VV7保持一致,并无太大差别,但当你转移视角,从侧方或车尾看时,区别就很明显了。该车采用溜背车尾造型,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动感,得益于尾部的改变,车尾看起来非常饱满、粗壮。

不仅仅是能够看到的改变,作为GT版车型,新车将动力系统以及调校方面进行了强化。VV7GT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27马力,最大扭矩387N·m,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比较让人惊讶的是,VV7 GT还配备了弹模式,官方称在弹射模式下,该车的百公里加速7.3秒。对于喜欢运动型车,同时又想拥有不错通过能力、空间表现的小伙伴不妨多多了解。

长安CS75 PLUS

新车亮点:前卫设计独树一帜。

在打造年轻化、运动化车型的浪潮下,长安并没有懈怠。CS75PLUS整体造型前卫,但并不怪异,可以说给了我们不小的惊喜。该车分为普通版和运动版,拥有两套外观,最大亮点是都采用了贯穿式大灯,用灯光营造出了极强的科技感。运动版外观采用熏黑中网设计,细节处着重强调了运动感,进气中网采用了黑色蜂窝状设计,大面积熏黑配合多层次的包围造型运动氛围浓厚。

动力方面,CS75LPUS将搭载1.5T和蓝鲸2.0T动力,前者匹配6AT变速箱,后者则匹配爱信8AT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千瓦,峰值扭矩265N·m,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千瓦,峰值扭矩36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据了解,长安CS75 PLUS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2.79-15.57万元。此次成都车展上,长安CS75PLUS将正式公布售价。结合出色的外观设计、和强劲的动力表现来看,该车上市后的表现将不可小觑。

博越PRO

新车亮点:GKUI 19系统、外观升级。

博越PRO的外观、内饰方面,保持着吉利一贯的风格,外观内饰均大范围地采用来源于回形纹的线条转折,将古典与现代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形成了独特的设计套路。前脸还采用了更加立体的涟漪式进气格栅造型,使整车的体量感跃升。内饰整体采用不对称式设计,中控屏幕和仪表盘尺寸均为12.3英寸,配备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杆、木纹氛围灯,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

该车所搭载的GKUI 19系统内置了自主研发的行业首款真车规级高性能芯片E01,该系统是目前行业唯一融合、打通百度、腾讯、阿里巴巴、小米、京东、喜马拉雅等互联网头部企业的全生态平台。该系统可以实现智能语音交互,相比老版系统,新系统将语音唤醒、语音识别、多轮对话、分区识别、语音打断、定向拾音等技术全面整合,使用起来更加人性、智能。

动力方面,博越PRO搭载了1.8TD、1.5TD两款发动机。其中.8TD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为300N·m。另一款1.5TD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为255N·m。结合此前公布的9.88-15.68万元售价来看,博越PRO性价比真的不低。

水滴观点;

从这几款车当中我们不难看出,自主品牌SUV已从当初的中庸完成了向个性的转变,逐渐找到了更加符合市场需求的定位,给予了消费者更加多元化的选择,展现出了更加顽强的生命力,不知这几款车能否入了你的眼。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